桐城市乐虎食品有限公司入驻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

首页 >> 客户见证 >> 携手并进,共赢商机!桐城市乐虎食品签约火爆食品网!

携手并进,共赢商机!桐城市乐虎食品签约火爆食品网!

公司名称:桐城市乐虎食品有限公司
产品类型:饮料招商 乳味饮料
企业规模:规模庞大
企业网址:http://tongchenglehu.5888.tv/
合作时间:2018-1-3
荣誉指数:25 (5项荣誉证书)

携手并进,共赢商机!桐城市乐虎食品有限公司成功牵手火爆食品网,双方建立友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强强联合,共创历史新辉煌!今后,火爆食品网将会继续为桐城市乐虎食品有限公司打开网络招商新渠道,而不懈努力!

桐城市乐虎食品有限公司新推出的礼盒产品友不同高钙奶、友不同阿胶红枣不仅有健康有营养,而是在实惠和面子的基础上,做的更健康更有营养的。

礼盒

双重营养保障,口感更加浓郁

友不同高钙奶、友不同阿胶红枣选取优质全脂乳粉、纯净水为主要原料,采用现代工艺、科学调配精制而成,口感细腻、牛奶浓郁香味,冷饮、热饮均可,热饮香味更浓。

友不同高钙奶、友不同阿胶红枣严格把控,品质!

包装大气,有冲击力!

友不同高钙奶、友不同阿胶红枣摒弃市场大多数浮夸花哨的表现手法,以简洁大气,时尚创新的视觉效果出现在市面,博得了消费者一致的认可,努力通过后期品牌延续推广,做到产品在市面上占有一席之地,在行业中起到代表品牌,直击消费者的心理需求,结合产品的属性,巧妙将流行文化跟产品相融合,让消费者跟直观贴近产品的属性,时尚大气卖点提炼的同时又符合他们的购买心理欲。

桐城市乐虎食品有限公司

选择网络招商,选择火爆食品网。火爆食品网以高品质的服务,大力度的推广,受到广大客户的广泛的关注和肯定。火爆食品网是一家专业从事网络招商服务的公司,火爆食品网10年来专注网络招商,不断的研发创新,深耕网络招商,多年来帮助很多厂家取得了不错的招商效果。

在此非常感谢桐城市乐虎食品有限公司对火爆食品网的信任与支持,让我们携手作战,再创辉煌!相信在我们共同的努力之下定能创造商机,共赢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