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山好佳佳食品有限公司入驻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

首页 >> 客户见证 >> 10年火爆,10重豪礼!好佳佳食品续约火爆食品网,年终豪礼带回家!

10年火爆,10重豪礼!好佳佳食品续约火爆食品网,年终豪礼带回家!

公司名称:梁山好佳佳食品有限公司
产品类型:饮料招商 酸奶
企业规模:先进技术
企业网址:http://hjjry.5888.tv/
合作时间:2017-12-31
荣誉指数:120 (5项荣誉证书)

10年火爆,专注招商!10年火爆,10重豪礼,年终钜惠来袭!梁山好佳佳食品有限公司抓住机遇,果断提前续约火爆食品网,尊享火爆网10重豪礼!

梁山好佳佳食品有限公司

梁山好佳佳食品有限公司公司始建于2001年,占地约170000平方米,专业生产和销售乳饮料,果汁饮料的民营企业是奶牛养殖、科研、生产、销售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公司引进的技术和设备,建成利乐砖、无菌百利包及果汁生产线20余条,日生产产品100余吨,产品远销苏、豫、皖、鄂等十几个省市和地区,并设立大型销售网点20多个,与合作伙伴在全国市场确立了行业地位。

以"质量求生存"是我们的经营理念,以"信誉求发展"是我们的经营宗旨,梁山好佳佳食品全体员工将以优质的产品文化及完整的供需服务为新老客户事业成功提供有力支持,我们愿各方宾客携手共进,共创辉煌明天!

梁山好佳佳食品有限公司

春节临近,礼盒类牛奶饮品在市场上欢迎,梁山好佳佳食品有限公司旗下特伦牧场纯牛奶是您代理的选择!特伦牧场纯牛奶精美礼盒包装,探望亲戚,特伦牧场纯牛奶!代理呼伦牧业纯牛奶不愁没销量,不愁没市场!

据欧睿国际的调查数据,2010年中国酸奶市场才330亿元,2016年便猛增至1010亿元,短短六年间增幅达206%,有消费者就有市场,好佳佳希莫尔发酵酸奶制胜先机,抢占市场!

梁山好佳佳食品有限公司

10年火爆,10重豪礼,2018年即将来临,您做好新年招商准备了吗?火爆食品网来帮您,梁山好佳佳食品有限公司再度入驻火爆网,让我们携手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