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惠乳业有限公司入驻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

首页 >> 客户见证 >> 重磅来袭,天惠乳业再度携手火爆食品网,携手征战2018!

重磅来袭,天惠乳业再度携手火爆食品网,携手征战2018!

公司名称:青岛天惠乳业有限公司
产品类型:饮料招商 乳酸菌饮品
企业规模:实力先进
企业网址:http://thry.5888.tv/
合作时间:2018-12-29
荣誉指数:230 (27项荣誉证书)

重磅!重磅!重磅!10年火爆网,10重豪礼!年终钜惠,抓住机遇不要错过!青岛天惠乳业有限公司合作多年的老朋友再度提前续约火爆食品网,参加年终活动,10重豪礼带回家,共同征战2018!

青岛天惠乳业有限公司

青岛天惠乳业有限公司创建于2002年7月,投资规模一千多万元,生产厂区建筑面积1万余平米,是专业的乳制品及多类别饮料的生产加工型企业。

先进的生产理念、过硬的产品品质、规范的企业管理,天惠乳业不但在岛城消费者的心中竖起了良好形象,其美名也传遍了大江南北。2010年,天惠海参牛奶产品在上海世博会民企馆内荣耀展出;2014年成为世界养生大会会员单位,2015年入选世界休闲体育运动大会指定产品,并被评选为山东饮料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央视、央视网和山东电视台多次对天惠乳业进行过企业展播:天惠品牌,真材实料,值得信赖!

青岛天惠乳业有限公司

天惠奶啤是以新西兰进口脱脂奶粉、木糖醇、乳酸菌、酵母菌等为原料,经过二次发酵而成的一种新型啤酒口味发酵饮料,把时尚养生和啤酒文化结合在了一起。天惠奶啤同时具有乳酸菌饮品的营养功效,深受大家的喜爱!

青岛天惠乳业有限公司

天惠乐园乳酸菌相较于普通乳饮多30%蛋白质,通过专业工艺技术使得蛋白质从大分子变成小分子,营养加倍。天惠乐园乳酸菌卡通唯美,包装简单大方,色彩鲜艳,并且有四连包,礼盒装等多种包装设计,满足不同渠道需求。

天惠海参养生奶一款新型的蛋白饮料,天惠海参养生奶是种新型的天然绿色海洋生物产品,采用现代科学技术,从海洋生物海参中提取有效物质,然后融入脱脂鲜牛奶,经独特工艺精制而成。

青岛天惠乳业有限公司

10年火爆网专注做招商,10年火爆,10重豪礼!青岛天惠乳业有限公司再度签约火爆食品网,让我们携手征战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