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尧县三禾食品有限公司入驻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

首页 >> 客户见证 >> 三禾食品提前续约火爆食品网,年终10重豪礼带回家,携手前行!

三禾食品提前续约火爆食品网,年终10重豪礼带回家,携手前行!

公司名称:隆尧县三禾食品有限公司
产品类型:方便食品 方便面
企业规模:技术强大
企业网址:http://lrxsh.5888.tv/
合作时间:2017-12-28
荣誉指数:110 (3项荣誉证书)

关注企业招商痛点,提供系统招商方案,10年火爆网专注做招商,2017火爆网10年大庆,10重豪礼送给您,现在签约入驻火爆网即享豪华大礼包!隆尧县三禾食品有限公司抓住机遇,果断续约火爆食品网,年终10重豪礼带回家!

隆尧县三禾食品有限公司

隆尧县三禾食品有限公司,始建于2009年11月,地处全国优质小麦基地、世界方便面生产基地——河北省邢台市隆尧县东方食品城。公司占地24亩,固定资产投资1000万元,流动资金300万元。现拥有大型方便面生产线两条。公司有员工200余人,管理人员30人。公司现有资金全部自筹。

本公司坚持“质量、用户”的经营宗旨。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经营理念。强化内部管理,重视引进人才,注意员工队伍建设,增强了产品的市场竞争力。产品远销京、津、冀、鲁、豫、晋、内蒙、东北等地。

隆尧县三禾食品有限公司

隆尧县三禾食品有限公司一家专业生产各类方便面的厂家,数据统计2015年,中国大陆方便面总产量362.49亿份,销售额490.91亿元,方便面依然是一个巨无霸市场。

隆尧县三禾食品有限公司旗下中旺面馆方便面产品丰富,有干吃面,泡面,火鸡面等多个系列,上百种单品。中旺面馆方便面嚼劲,有味道。寒冷的冬季来份中旺面馆,加上特制料包,热腾腾的泡面给您无限的温暖。

隆尧县三禾食品有限公司

10年火爆,10重豪礼!机遇不容错过,隆尧县三禾食品有限公司再度提前续约火爆食品网,迎战食品招商,让我们携手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