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初元食品有限公司入驻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

首页 >> 客户见证 >> 10年火爆大庆,10重豪礼享不停!感谢初元食品再次续约,携手共创佳绩!

10年火爆大庆,10重豪礼享不停!感谢初元食品再次续约,携手共创佳绩!

公司名称:临沂初元食品有限公司
产品类型:饮料招商 酸奶
企业规模:规模庞大
企业网址:
合作时间:2017-12-26
荣誉指数:

思路决定出路,企业招商刻不容缓!招商,业绩有保障!10年火爆网,助您2018招商升级一臂之力!火爆网开启了“10年火爆,10重豪礼”年终优惠大活动!此次钜惠活动喜讯不断,捷报连连,众多厂商纷纷入驻。临沂初元食品有限公司把握机会,再次签约火爆食品网,为2018年网络招商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火爆网

临沂初元食品有限公司是火爆食品网5888.TV的老朋友,从刚开始的投入,到现在的“10年火爆,10重豪礼”活动,可见对火爆网的认可程度,以及产品的招商热度有多高!在本次合作中,更是快速抢占位置,占领重点宣传板块,大力度宣传推广初元食疗发酵酸奶饮品!

“初元食疗”母公司临沂初元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食品饮料生产研发的企业,公司拥有专业的研发、设计、生产、物流、销售队伍。秉承“用良心做品牌”的理念,经过多年的发展和全体员工的努力,公司旗下品牌“金佰鑫”“金初元”“初元食疗”几大品牌已发展成为饮料类品牌中的佼佼者。拥有维生素功能饮料、植物蛋白核桃露、乳酸菌、八宝粥、酸奶等多个系列产品。

 初元食疗发酵酸奶

酸奶市场需求旺盛,潜力巨大

酸奶市场需求旺盛,潜力巨大,复合增速19%

近年来,中国酸奶市场规模一直保持上升趋势。2015年,中国酸奶零售量为6033吨,同比增长10.4%。2015年,中国酸奶市场规模已超过700亿,占液体乳市场3成,预计2020年有望达到1900亿,在液态乳中占比升至50%左右。

正所谓,抓住饮料行业趋势,顺应大健康潮流,此为选品上策!

初元食疗发酵酸奶

初元食疗发酵酸奶,拥有人体所必须的多种维生素!

酸奶在发酵过程中乳酸菌可产生人体营养所必须的多种维生素,如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B6、维生素B12等。酸奶比牛奶更易消化和吸收,各种营养物质的利用率也随之提高。

酸奶和牛奶有什么区别?

某些人群属于乳糖不耐受者,喝牛奶会发生腹胀、气多或腹泻的现象。而酸奶中的乳糖部分会被乳酸菌所分解,而且酸奶中的部分蛋白质也已经被乳酸菌水解成了氨基酸和多肽,更容易消化和吸收,一般不会发生腹胀、气多或腹泻的现象。

丹麦风味,尽享异域风情!

初元食疗发酵酸奶饮品作为风味酸乳,并没有添加任何的食品添加剂,也没有添加香精等等,学习了丹麦人的技术,使用了特有的全乳蛋白,虽然没有添加任何的添加剂也依然十分细腻稳定,用先进的工艺使酸奶回到原始的状态。

采用目前的巴氏消毒法低温灭菌,在杀灭细菌的同时又了乳品的营养,初元食疗发酵酸奶饮品含量非常高,是一款纯正的剂的酸奶。

临沂初元食品有限公司客户见证

10年火爆网,专注做招商!火爆10年庆,赠送10重礼!选择火爆,为企业未来的招商路赢得一个漂亮的开始!您还等什么,该出手就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