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传奇食品销售有限公司入驻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

首页 >> 客户见证 >> 捷报频传!保定传奇食品销售有限公司提前续约火爆食品网,尊享10重豪礼!

捷报频传!保定传奇食品销售有限公司提前续约火爆食品网,尊享10重豪礼!

公司名称:保定传奇食品销售有限公司
产品类型:饮料招商 植物蛋白饮料
企业规模:规模大
企业网址:
合作时间:2017-12-25
荣誉指数:

想+干=成功;等+看=落空!与其抱怨,不如改变;与其观看,不如实干!选择火爆网,让企业招商精准高效!10年火爆,10重豪礼,保定传奇食品销售有限公司抓住机会,提前续约火爆食品网!

火爆网

保定传奇食品销售有限公司坐落于物产富饶、风光秀美的历史文化名城保定。地处“首都经济圈、京津冀一体化”的中心位置,交通便利。

公司集研发、销售、服务于一体,本着“品质、客户、信誉”的经营服务理念,秉承“优选、整合、多赢”的战略方针,在社会各界及广大顾客朋友的关心与支持下,展示出了无限的活力和强劲的发展势头。

公司产品遵循“安全、营养、健康”的发展原则,以“细磨、营养、好味道 ”为销售诉求。科学研发、优选原料,采用传统工艺与现代科技相结合,提供安全营养、质优价廉的大众健康饮品。“传奇果园”系列植物蛋白饮品自上市以来以“口感细腻、营养丰富、真材实料”深受消费者喜欢,产品已销往河北、河南、山西、黑龙江、安徽、江苏、四川、辽宁、内蒙古等多个省市地区。

传奇果园细磨核桃

看品质

传奇果园细磨核桃,真材实料

传奇果园细磨核桃植物蛋白饮料采用优质的核桃,原果研磨,限度保留营养。传奇果园细磨核桃植物蛋白饮料坚持“内外兼修”,产品诉求“有营养,有滋味”。

看颜值

传奇果园细磨核桃,包装大气

而在如今这样一个“颜值当道”的时代,传奇果园细磨核桃植物蛋白饮料自然也不例外,尤其是旗下的礼盒包装,称得上“高端大气上档次”。无论是品牌区域强化、产品卖点凸显,还是烫金品质选择,该产品对颜值的追求体现在每一个细节当中。不同的定位,不一样的口味,再加上不一样的箱体,可谓优势尽显。

传奇果园细磨核桃

机遇转瞬即逝,保定传奇食品销售有限公司抓住机会火爆食品网“10年火爆,10重豪礼!”年末活动!感谢保定传奇食品销售有限公司对火爆食品网的信任与支持,我们一定会用质的服务来帮助厂家朋友更好的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