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汇熙饮品有限公司入驻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

首页 >> 客户见证 >> 热烈祝贺河南汇熙饮品入驻火爆食品网,尊享10重豪礼!

热烈祝贺河南汇熙饮品入驻火爆食品网,尊享10重豪礼!

公司名称:河南汇熙饮品有限公司
产品类型:饮料招商 果味饮料
企业规模:规模庞大
企业网址:
合作时间:2017-12-23
荣誉指数:

10年火爆网,专业做招商!10年火爆,10重豪礼!河南汇熙饮品有限公司抓住这个机会签约入驻火爆食品网,开启招商新篇章,尊享10重豪礼!

火爆网

河南汇煕饮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饮料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企业,企业生产基地位于全国小食品生产基地临颍县龙云工业园,现有五条生产线,一条250罐/分,一条400罐/分,一条960ml/罐易拉罐生产线,两片罐,三片罐均能生产,一条38口的15000瓶/小时和30口的10000瓶/小时的两条PET生产线。具有饮料类的瓶(桶)装饮用纯净水,果蔬汁饮料,蛋白饮料,其他饮料生产许可证,并能提供饮料的配方,工艺,产品的检测等全套服务。此次签约入驻火爆食品网,主要招商产品有葡萄糖补水液、果味苏打!

葡萄糖补水液前景广阔

在医疗行业中,医生们早就把葡萄糖水当成安全实用的神水了,他是医学界公认的快速恢复能量、体力的好水!在各国体育竞赛中,葡萄糖补水液也被广泛运用于运动员体力的恢复。可直接饮用的葡萄糖补水液,是属于原有品类在饮品市场上的伟大创新。河南汇熙饮品有限公司旗下的葡萄糖补水液无论从概念、产品包装,口感上都突出了“葡萄糖”这一独特营养素卖点,从而有效区隔与同类产品的竞争。目前市场没有直接竞争,前景无限广阔,容易促成消费者快速购买。

汇熙

好喝更健康,迎合品类大势!

白水太寡淡,饮料又太甜;想要好口感,又怕不健康。对于当前的消费者来说,往往陷入两难的选择。福份不一样果味苏打让这一难题迎刃而解。

福份不一样果味苏打满足不同的个性需求。在当前这样一个追求颜值的时代,福份不一样果味苏打包装简洁、大气,符合大众审美,包装瓶质量高更上档次。

福份不一样果味苏打迎合了当前苏打水饮料品类的发展大势,好喝更健康,成为当之无愧的畅销单品。

汇熙商标

机遇转瞬即逝,河南汇熙饮品有限公司抓住火爆食品网“10年火爆,10重豪礼!”年末活动签约入驻!感谢河南汇熙饮品有限公司对火爆食品网的信任与支持,我们一定会用质的服务来帮助厂家朋友更好的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