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开心乐红糖坊糖业有限公司入驻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

首页 >> 客户见证 >> 捷报频传!安徽开心乐红糖坊糖业续约火爆食品网,尊享10重豪礼!

捷报频传!安徽开心乐红糖坊糖业续约火爆食品网,尊享10重豪礼!

公司名称:安徽开心乐红糖坊糖业有限公司
产品类型:休闲食品 糖果
企业规模:规模庞大
企业网址:http://kaixing.5888.tv/
合作时间:2017-12-22
荣誉指数:330 (47项荣誉证书)

10年火爆,10重豪礼!捷报频传!旧的招商模式已经跟不上发展步伐,只有求变才能更好生存。安徽开心乐红糖坊糖业有限公司把握商机,再次续约火爆食品网,继续征战食品行业网络招商新领域。

企业的成功在于不断的创新、超越,永不止步,勇往直前。安徽开心乐红糖坊糖业有限公司不断开拓新销路,作为火爆食品网的老客户,此次续约火爆食品网尊享10重豪礼,相信在火爆食品网的帮助下,定能使其网络招商再上一层楼!

火爆食品网

古法炮制尊传统,保持营养不流失

开心乐红糖坊黑糖是甘蔗,古法是将收割下来的甘蔗经过切碎碾压,压出来的汁液先去除泥土、纤维等杂质,接着以小火熬煮5~6小时,不断搅拌让水份慢慢的蒸发掉,使糖的浓度逐渐增高,高浓度的糖浆在冷却后会凝固成为固体块状的粗糖,也就是糖砖,这样的传统做法保持了甘蔗原本的营养。黑糖不添加任何防腐剂、色素、抗结剂、助剂,从甘蔗取汁到的成品入库,完全采用物理方法将糖分结晶,保持营养不流失。

安徽开心乐红糖坊糖业

开心乐红糖坊,享誉业界的品牌!

一个锐意进取不断创新的企业

一支挥洒豪情、谱写真情、留下赞誉的感人乐章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沿着昨日光辉的足迹迎着新生的朝阳

安徽开心乐红糖坊糖业有限公司与中国甜蜜糖业共同起飞!

开心乐集团公司坚持专业、精心、制好糖。在十二年的潜心钻研中,我们推成出新,面向全球推出了颗粒红糖制品,颗粒红糖以口感纯正,时尚、方便快捷、容易消化吸收,营养元素更丰了九道富等一经上市就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颗粒红糖历经了:精挑细选-搅拌-烘干-研磨粉碎-科学配比-混合搅拌-红糖造颗粒-再次烘干-筛选优品等9道工序,该产品属于5U产品,即颗粒技术、现代工艺、古方今用、科学配比、九道工序集一身高品质糖类如:产妇、益母、姜汁、、阿胶、等颗粒红糖。

红塘坊

企业度高,产品值得信赖

安徽开心乐红糖坊糖业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糖业公司。十年来一直专注食用糖,营养糖,功能糖和保健糖的生产企业。企业度高,公司产品经行销全国各地。

公司始终坚持以科技为先导,以质量求生存,以管理促效益,以合作双赢为目的经营理念,现拥有先进的生产技术,完善的管理机制,和分布全国的销售网络,了产供销的一体化。公司现有10大系列100多个条码产品,产品包装精美,产品结构完善,满足各种客户需求,给广大消费者带来全新的,高品质糖品享受!也给经销商带来利润空间。赢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信赖和市场占有率。

此次安徽开心乐红糖坊糖业有限公司与火爆食品网达成战略合作,不仅拓宽了公司的招商渠道,同时也是对火爆食品网的肯定和支持!在未来发展道路上,火爆食品网将一如既往的为安徽开心乐红糖坊糖业有限公司提供坚实的网络服务,帮助安徽开心乐红糖坊糖业有限公司创造新的招商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