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石家庄达利园乳业入驻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

首页 >> 客户见证 >> 10年火爆,10年大庆,10重豪礼送不停!恭喜河北石家庄达利园乳业再次续约火爆食品网!

10年火爆,10年大庆,10重豪礼送不停!恭喜河北石家庄达利园乳业再次续约火爆食品网!

公司名称:河北石家庄达利园乳业
产品类型:饮料招商 植物蛋白饮料
企业规模:规模大
企业网址:
合作时间:2017-12-22
荣誉指数:

捷报,捷报,捷报!火爆10年钜惠活动又传来好消息,石家庄市达利园乳业有限公司再此续约入驻火爆食品网!10年火爆网,专注做招商!10年火爆,10重豪礼!提前布局,抢占先机!

火爆网

石家庄市达利园乳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位于石家庄市元氏工业园区,是以乳制品开发为主,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乳品专业企业。拥有固定资产6000万,员工300余人,其中,中、高级科研技术和管理人员占总人数的20%。公司先后从国内外引进的生产设备和检测设备,年灌装能力3.5万吨。二期工厂已完成征地工作,新厂区占地面积75000平方米,总投资1.2亿,届时年灌装能力将达到10万吨。

目前公司上市产品有:猴菇养生奶、蓝莓枸杞牛奶、蜜柚奶优牛奶、香蕉牛奶、枸杞红枣牛奶、黑芝麻牛奶、高钙核桃等产品。产品远销河北、河南、山东、山西、东北等市场。产品以优质的质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深受广大消费者和经销商朋友们的好评和信赖。

展望未来,石家庄达利园员工豪情满怀,决心继续坚持“做好产品,回报社会”的宗旨,一起迎接新的挑战,努力把石家庄达利园公司做稳、做强、做大,共创灿烂与辉煌!

畅想膳食燕麦牛奶

畅想膳食燕麦牛奶4大特技

泡面火腿写代码,薯片饼干橹创意,横批:加班很饿!程序猿广告狗,快干了这盒燕麦牛奶吧!燕麦可长时间保持饱腹感,几个小时内能量满分。同时燕麦营养丰富,分分钟方便面火腿肠,堪为加班党必备神器!

扛饿功底扎实、营养技能全面的畅想膳食燕麦牛奶可谓是居家出行必备!马上就要春节了相信不少人经历过路上的“饿”运:火车餐车吃不起,公路堵车没存货~带上几盒畅想膳食燕麦牛奶让你到家都是饱饱哒!

特技满满的畅想膳食燕麦牛奶让你远离“饿”梦又塑造好身材!燕麦片中膳食纤维丰富,防止摄入过多的油腻食物,达到的效果。饱饱哒也有好身材!

据研究发现,在追剧、看电影乃至工作时离不开大把的零食,但各种零食在影响健康的同时更谋害了好身材!畅想膳食燕麦牛奶才应该是真爱!扛饿营养不发胖,可喝可嚼有麦粒,一集一盒随便喝~当然是零食!

河北石家庄达利园乳业客户见证

好奶源才有好品质

我们知道是业界广泛流传的一句话,那就是“好奶源才有好品质”,这表明了奶源和牛奶品质的重要关系。奶源是决定乳制品质量的关键,奶源地牧场及其体系化管理程度和奶牛品种直接决定了牛奶原料的安全质量及优质程度。

畅想膳食燕麦牛奶

10年火爆网,帮企业推广,助企业招商,让您的企业效率倍增!10重豪礼,精准出击,让您的企业迅速占领市场!选择火爆网,推广不再愁!选择火爆网,招商更顺利!选择火爆网,客户满全国!10年火爆网,招商推广就是棒!现在合作,还送10重礼!在此也恭喜石家庄市达利园乳业有限公司续约火爆食品网,也祝石家庄市达利园乳业有限公司招商火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