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贝奇饮料有限公司入驻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

首页 >> 客户见证 >> 合作再次升级!广州市贝奇饮料有限公司增加位置,加大宣传力度!

合作再次升级!广州市贝奇饮料有限公司增加位置,加大宣传力度!

公司名称:广州市贝奇饮料有限公司
产品类型:饮料招商 酸奶
企业规模:规模庞大
企业网址:
合作时间:2017-12-21
荣誉指数:

广州市贝奇饮料有限公司是火爆食品网的老客户,从入驻火爆网开始,一路陪伴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走来,也见证了火爆网的不断发展壮大。火爆食品网也是一直用心服务,帮助贝奇饮料做好招商工作,用真诚的态度来感谢广州市贝奇饮料有限公司对火爆食品网的信任与支持!

椰泰果粒酸奶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食品健康理念的不断深入人心,中国已经进入食品健康时代,而作为健康食品代表的酸奶,更是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在消费升级浪潮推动下,中国的酸奶消费正在快速追赶全球酸奶的步伐,这也给乳企注入了新的动力

酸奶作为目前整个乳制品行业增长快的子品类,一二线城市酸奶的市场增速达10%-20%,三四线城市则高达30%-40%。越来越多乳业看中酸奶领域的潜力,纷纷斥资进入,导致市场竞争变得更加激烈。广州市贝奇饮料有限公司旗下椰泰果粒酸奶也是瞄准市场,震撼上市!

椰泰果粒酸奶

椰泰果粒酸奶差异化的产品品类,是工艺上的新突破和行业上的再升级,瓶型、包装、内容物的创新,开辟了常温酸奶新蓝海。椰泰果粒酸奶在上市之后便迅速受到市场的追捧,更受到全国各地经销商的青睐。

椰泰果粒酸奶独特口感,精致美味,椰泰果粒酸奶的美味,让人欲罢不能。充分发酵的茹椰泰果粒酸奶,是时间的馈赠,更是舌尖的美味。品尝一口椰泰果粒酸奶,能感受到不一样的美味诱惑。

椰泰果粒酸奶

广州市贝奇饮料有限公司,成立于90年代中期,具有近二十年的饮料生产经营管理经验,系集产品研发、原材料种植、生产、OEM、销售与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饮料制造企业。

公司拥有多条先进的植物提炼、水果加工、饮料灌装等生产线,目前公司年产能达到8万吨。公司核心产品有:“椰泰生榨椰汁”,“罗伯克咖啡”,“蛋白饮料”,“原榨果浆”,“乳酸菌”,“维生素饮料”,“植物饮料”等。

广州市贝奇饮料有限公司

在此非常感谢广州市贝奇饮料有限公司对火爆食品饮料网的信任与支持,让我们并且作战,再创辉煌!相信在我们共同的努力之下定能创造商机,共赢未来!定能让广州市贝奇饮料有限公司在网络招商道路上越走越远,销量越来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