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真旺食品有限公司入驻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

首页 >> 客户见证 >> 火爆10周年,实力献豪礼!祝贺真旺食品再次续约入驻火爆食品招商网!

火爆10周年,实力献豪礼!祝贺真旺食品再次续约入驻火爆食品招商网!

公司名称:河北真旺食品有限公司
产品类型:饮料招商 乳酸菌饮品
企业规模:技术实力强大
企业网址:
合作时间:2017-12-21
荣誉指数:

10年火爆网,专注做招商!再次感谢河北真旺食品有限公司再次牵手火爆食品网,续约入驻!值此火爆10大庆,续约入驻火爆食品网即尊享10重豪礼!感谢河北真旺食品有限公司对火爆食品网一如既往的支持,让我们携手再创辉煌!

火爆食品网

河北真旺食品有限公司座落于河北省沧州市青县,公司是以生产乳酸菌饮料、果味饮料、功能饮料的大型现代化企业。公司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提高产品的科技含量,并在公司的生产经营中以六高准则,即“管理高要求,生产高效率,员工高素质,技术高水平,产品高质量,营销高流通”为宗旨,使企业得以迅猛的发展。

河北真旺食品有限公司旗下产品:动霸能量、真旺乳酸菌系列、真旺冰品系列、盛夏奇冰冰品系列等多个单品。产品口感甚佳,营养丰富,质优价廉。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在国内同行业中享有较高声誉。2014年公司重金聘请功夫-吴京为公司品牌形象代言人。2017年公司又投资近百万元购置15万包方便面生产线及配套设施,隆重推出“多宝一丁”品牌儿童干脆面系列,以丰富广大消费者的消费需求。

真旺旺仔乳酸菌饮品

打造儿童专属乳酸菌,开辟乳酸菌新时代

市场上乳酸菌种类众多,尤其是小孩子的乳酸菌五花八门。这造成了父母们不知道该如何帮孩子们选择适合自己的品牌,在此河北真旺食品有限公司推出了一款适合大众儿童的产品。

河北真旺食品有限公司专业从事乳酸菌和乳制品开发、生产和销售,独特开发出真旺旺仔乳酸菌饮品。真旺旺仔乳酸菌饮品专注于儿童营养所需,助力孩子健康成长。并且更有专门针对孩子健康成长过程中所需的钙、铁、锌等促进骨骼成长、有益视力、改善食欲的营养元素。

并且真旺旺仔乳酸菌饮品致力打造全新时尚,可爱,充满童真的新包装,真正迎合儿童的爱好,与80,90后父母的喜好。其次真旺旺仔乳酸菌饮品在包装设计这一块还突出了另外一个特点父母爱孩子,孩子爱我们,我们爱顾客。在这种爱的传递中,我们与孩子携手成长,成就梦想。真旺旺仔乳酸菌饮品创新奶嘴设计,传递爱与真情。

每一个细节都做到如此,每一个细节都做到如此用心,产品火爆可以预知。

真旺旺仔乳酸菌饮品

真旺旺仔乳酸菌饮品动销快,经销代理放心选

真旺旺仔乳酸菌饮品已经形成焦点,尤其在草莓味200ml系列表现亮眼,渠道利润较高,在儿童乳饮品市场发展空间优势较大。

百亿的市场,畅销的产品,信赖的品质,真旺旺仔乳酸菌饮品是儿童饮品选品的不二之选。市场喜爱的才是畅销的,畅销的产品才能迎来利润,这款动销快的饮品,让经销商放心选,轻松卖,开心挣!

此外同类型竞品多,优质产品少,为利益驱使,厂商趋之若鹜地生产着儿童市场饮品,河北真旺食品有限公司在深入了解消费者需求后,研制了具备营养结构分配比例的“真旺旺仔原味、草莓味乳酸菌饮品;真旺钙铁锌乳酸菌饮品;启萌星酸奶布丁等”一系列产品其品质广受业内人士称赞,也因此获得了了国家食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认定的“绿色食品认证”,企业真正做到了用专业打动消费者,为了让优质的产品快速的走近消费者群体中,河北真旺食品有限公司愿与代理商携手打造健康饮品。

真旺旺仔乳酸菌饮品

关注企业招商痛点,提供系统招商方案!10年火爆,10重豪礼,活动火热进行中,抓住机遇不要错过!感谢河北真旺食品有限公司再次选择火爆食品网,让我们携手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