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吉智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入驻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

首页 >> 客户见证 >> 江苏吉智健康签约火爆食品网,10重豪礼,助力!

江苏吉智健康签约火爆食品网,10重豪礼,助力!

公司名称:江苏吉智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产品类型:饮料招商 功能饮料
企业规模:规模庞大
企业网址:http://jzjk.5888.tv/
合作时间:2017-12-11
荣誉指数:120 (5项荣誉证书)

10年火爆,专注招商!10重豪礼,助力!江苏吉智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签约火爆食品网,尊享火爆10重豪礼!

火爆网

吉智健康,隶属于广药集团“大健康”产品布局产业链,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企业。2017年公司全新升级“王老吉”荣誉产品:维生素功能饮料、植物蛋白饮料和植物乳杆菌饮料等。陆续还将推出健康有机系列饮料和高端养身系列饮品,将“王老吉”品牌健康系列产品往多元化方向推广发展。

吉动力维生素运动饮料

吉动力维生素运动饮料,适合多种渠道销售!

吉动力维生素运动饮料特别在要通宵、减压、运动、加班、读书、激发脑力等等情况,恢复工作疲劳,增强活力体力,提升精神注意力,对于熬夜,长途开车,读书考试,户外,登山,徒步,体力恢复有显著效果,健康高效,事前一罐吉动力维生素运动饮料马上提神!

江苏吉智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吉悠植物乳酸菌掀乳酸菌饮品新风潮!

吉悠植物乳酸菌采用进口奶源发酵,通过的技术工艺呈现出了产品的独特风味,不添加色素,通过技术工艺自然褐变,并且零脂肪,消费者轻松饮用,身体无任何负担。

吉悠植物乳酸菌包装融入的大量时尚元素,包装新颖、时尚,终端视觉脱颖而出,在竞争日趋激烈的市场环境中,找出了鲜明对比和高颜值的包装吸引力。

吉悠植物乳酸菌深受广大经销商朋友和消费者喜爱,独特的产品概念、个性、时尚的新颖包装,必定成为90后,95后的消费首先,吉悠植物乳酸菌掀植物乳酸菌新风潮!

吉悠植物乳酸菌、吉动力维生素运动饮料是王老吉荣誉产品。大品牌,实力强,牵手火爆食品网,助力!选择火爆,为企业未来的招商路赢得一个漂亮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