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中初元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入驻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

首页 >> 客户见证 >> 江中初元牧业签约火爆食品网,征战网络招商,打开2017招商新局面!

江中初元牧业签约火爆食品网,征战网络招商,打开2017招商新局面!

公司名称:江中初元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产品类型:饮料招商 复合蛋白饮料
企业规模:规模庞大
企业网址:http://jzmyjt.5888.tv/
合作时间:2016-1-4
荣誉指数:130 (7项荣誉证书)

互联网近几年发展较快,企业通过互联网招商已然成为一种趋势,网络招商的快捷灵活受到人们越来越多的关注,也赢得企业的不断地认可。纵观当下的网络招商平台,火爆食品网以其得天独厚的优势和势大力强的推广宣传越来越受到企业家的青睐。日前,江中初元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火爆食品网签约合作,征战网络招商,共同挖掘大市场。

高钙奶

青岛初元牧业有限公司是中国江中初元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山东青岛设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建立在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公司专业从事高端高品质的乳制品的研发和运营。青岛初元牧业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专业、专注、专心,一贯秉承“科技创新,质量先行”的经营理念,生产高品质、高档次的产品,关注民众健康、永做良心企业。

高钙奶

选择网络招商,选择火爆食品网。火爆食品网以高品质的服务,大力度的推广,受到广大客户的广泛的关注和肯定。火爆食品网是一家专业从事网络招商服务的公司,火爆食品网九年来专注网络招商,不断的研发创新,深耕网络招商,多年来帮助很多厂家取得了不错的招商效果。

高钙奶

在此非常感谢江中初元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火爆食品网的信任与支持,让我们并且作战,再创辉煌!相信在我们共同的努力之下定能创造商机,共赢未来!定能让江中初元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网络招商道路上越走越远,销量越来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