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三亚饮品有限公司入驻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

首页 >> 客户见证 >> 三亚饮品续签火爆食品网,共赢财富商机!

三亚饮品续签火爆食品网,共赢财富商机!

公司名称:石家庄市三亚饮品有限公司
产品类型:饮料招商 果汁饮料
企业规模:规模庞大
企业网址:http://hbxrs.5888.tv/
合作时间:2016-12-31
荣誉指数:145 (10项荣誉证书)

“九年火爆,感恩回报”活动倒计时一天,火爆九年钜惠,该出手时就出手!石家庄市三亚饮品有限公司抓住此次机会,续签火爆食品网,共赢财富商机,共创美好明天!

旭日升芒果汁

石家庄市三亚饮品有限公司,始建于1986年,实力雄厚,是一家大型的专业饮料生产企业。公司2003年成立了纺织生产公司、贸易经销公司,公司总占地面积181500平方米,建筑面积86000平方米,公司拥有员工2000名,专业技术人员400名,其中大学以上学历占三分之一。饮品公司现拥有德国、美国、台湾进口的易拉罐、果汁生产线,罐装车间分别达到千级、百级无菌净化标准。—旭日升是公司合法的商标持有人。饮品公司主要生产碳酸饮料、果汁饮料、茶饮料、瓶(桶)装纯净水、含乳饮料及植物蛋白饮料。纺织公司主要生产各种型号的色纱及白纱。贸易公司主要经销各种规格的化纤及纺织用品。产品行销国内十几个省市,深受消费者的欢迎与喜爱。经过近几年来的快速发展,已形成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和品牌建设于一体的大型集团化企业。

蓝莓枸杞图片

公司率先通过了QS质量安全认证;严格遵循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先后荣获河北省石家庄市卫生局“卫生先进单位”,石家庄市乡镇企业局“诚信守法企业”,石家庄市农村信用联社AAA级客户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颁发的全面质量管理达标证书,公司拥有的“旭日升”商标曾于2002年被国家工商总局工商行政管理局认定为“”。公司拥有的“望花潭”商标于2010年3月被评为“中国名优品牌”。

维生素果味味饮料

感谢石家庄市三亚饮品有限公司的信任与支持,让我们并且作战,再创辉煌!火爆食品网蒋继续用的服务三亚饮品,让三亚饮品在网络招商道路上越走越远,销量越来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