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康乐滋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入驻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

首页 >> 客户见证 >> 康乐滋食品强势来袭,牵手火爆食品网尊享九重豪礼!

康乐滋食品强势来袭,牵手火爆食品网尊享九重豪礼!

公司名称:湖北康乐滋食品饮料有限公司
产品类型:饮料招商 粗粮饮料
企业规模:规模庞大
企业网址:http://kanglezi.5888.tv/
合作时间:2016-12-27
荣誉指数:120 (5项荣誉证书)

同舟九载情,回馈会员恩!火爆食品招商网为答谢新老客户的支持与厚爱,特推出九重豪礼钜惠活动,机会只有一次!在模式为王的时代里,旧的招商模式已经跟不上发展步伐,只有求变才能更好生存。湖北康乐滋食品饮料有限公司把握商机,率先步入互联网招商渠道。成功签约火爆食品网,将全面启动2017年全国招商新战略!

玉米浆饮品

湖北康乐滋食品饮料有限公司的前身是宜昌澳利龙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公司创建于2001年8月,注册资本1000万元,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食品饮料企业,企业资产近亿元。公司位于三国古战场长坂坡所在地——当阳市环城南路,距当阳火车站、荆宜高速当阳出入口均不足5公里,离三峡国际机场仅40公里,距三峡大坝90公里,地理位置十分优越,交通运输极为便利。

长坂坡玉米浆

公司占地4万多平方米,拥有多幢标准化现代厂房,设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具备年产9万吨植物蛋白饮料和年产2万吨果汁类饮料的生产能力。公司产品结构丰富,现有玉米浆、花生奶、粒粒橙、果粒橙、果酸乳等五大品类30多个不同规格品种,产品远销湖北、湖南、贵州、广西、江苏、云南、四川、陕西、新疆等十多个省市区,深受消费者青睐。公司始终坚持“质量、信誉”的经营宗旨,通过了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及湖北省卫生厅A级卫生等级评定,企业连续多年被评为地市级先进单位,并获得湖北省科技示范企业等荣誉称号。2008年,公司拥有的“澳利龙”品牌被评为“湖北省著名商标”,2009年底,公司引进战略伙伴,合资组建了湖北澳利龙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另行征地200亩打造发酵奶生产基地。宜昌澳利龙食品饮料有限公司于2011年更名为湖北康乐滋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公司将继续坚持原有品类发展方向,力争三至五年内,将康乐滋打造成农产品深加工饮料品类的龙头企业,再塑企业辉煌!

长坂坡玉米浆饮品系列

此次湖北康乐滋食品饮料有限公司签约火爆食品网,使得双方的合作再次升级,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必将创造另一个招商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