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天源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入驻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

首页 >> 客户见证 >> 火爆九年感恩回馈!天源生物科技抢先入驻赢得九重豪礼!

火爆九年感恩回馈!天源生物科技抢先入驻赢得九重豪礼!

公司名称:咸宁市天源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产品类型:饮料招商 植物饮料
企业规模:规模庞大
企业网址:http://tyswkj.5888.tv/
合作时间:2016-12-10
荣誉指数:125 (6项荣誉证书)

钜惠活动,豪礼来袭!火爆网“九年火爆,感恩回报”钜惠活动进行中,咸宁市天源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抢先入驻喜获“九年火爆,感恩回报”九重大礼包!此次合作为双方合作交流开辟了更广阔的空间,双方建立起更加紧密的交流合作关系。

维他命金银花露

咸宁市天源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位于中国桂花之乡——湖北咸宁,是一座新兴的旅游、工贸城市,物产丰富素有桂花之乡、楠竹之乡、艺麻之乡、茶叶之乡的美誉。我公司主要生产植物香料、饮料,包括有桂花浸膏净油、金银花露、桂花浸膏、野菊花浸膏等天然香料以及其相关延伸产品。成立于2004年,具有现代化的标准厂房和全套先进的高效、高真空、高精密度的实验、生产检测备。咸宁市天源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资源始终保持了全国地位,并创下了五个全国。

金银花露植物饮品

咸宁天源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注重扩宽国内市场,加强技术交流与合作。公司以华中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的雄厚研究力量和丰富产业化经验为依托,进行产品质量的控制并新产品的创新与开发。目前,公司已和国内外众多客户建立起广泛的业务,并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关系。我们将提供质的服务,竭诚欢迎新老客户的光临、指导。

金银花露

精诚合作方能共赢天下,此次活动期间天源生物科技入驻火爆食品网,是对火爆食品网的认可与支持!火爆食品网定当全力协助天源生物科征战网络招商,使其更上一层楼!

九年火爆,感恩回报!九重豪礼,钜献!

1重豪礼免费赠送同样位置时间两个月

2重豪礼免费提供火爆网独创企业招商系统

3重豪礼免费制作发布企业招商直播

4重豪礼免费提供企业网络推广宣传培训

5重豪礼免费赠送全网覆盖的招商推广

6重豪礼免费赠送产品分类和地区招商广告位

7重豪礼免费赠送经销商数据库

8重豪礼免费制作发布企业拜年信息

9重豪礼免费赠送新年礼物

活动期间,老会员续费、新会员缴费一年的合作企业。

时间:2016年12月1—31日。

专业的人,干专业的事!

火爆9年恩谢广大客户的信任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