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亨利民商贸有限公司入驻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

首页 >> 客户见证 >> 深圳市亨利民商贸有限公司续约火爆食品网尊享年终豪礼!

深圳市亨利民商贸有限公司续约火爆食品网尊享年终豪礼!

公司名称:深圳市亨利民商贸有限公司
产品类型:饮料招商 果汁饮料
企业规模:规模庞大
企业网址:
合作时间:2016-12-1
荣誉指数:

九年沉淀,结出累累硕果!九年一路走来,火爆食品网在不断的完善,不断的创新,希望打造一个厂商合作的高效平台,为了答谢一路上给予支持的厂商朋友,火爆食品网为合作客户送出九重神秘大礼以示感谢!深圳市亨利民商贸有限公司与火爆食品网成功达成合作,获赠感恩豪礼!

阿萨伊果汁

深圳市亨利民商贸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果汁饮料、乳饮料、植物蛋白饮料为主的综合型饮料企业,公司规模宏大,技术先进,生产出来的产品品质高,深受消费者喜爱。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定统一信念:时刻原料选材质量高、增强服务意识、打造良好企业信誉、不懈追求顾客的满意!公司在国家质量管理的框架内,制定出台了一系列高于国家标准的食品质量安全规范,并要求每一位员工严格执行,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源源不断的高品位、高质量的健康食品。

阿萨伊果汁海报

本次深圳市亨利民商贸有限公司入驻火爆食品网,希望借助火爆食品网这个平台,能够更广阔的推广产品,让更多的经销商和消费者都能了解到深圳市亨利民商贸有限公司的产品。火爆食品网非常感谢经深圳市亨利民商贸有限公司的支持和认可。火爆食品网必定不辜负其希望,将全力相助其完成目标。

阿萨伊果汁图片

九年火爆,感恩回报!加盟火爆食品网享有九重豪礼:

1重豪礼免费赠送同样位置时间两个月

2重豪礼免费提供火爆网独创企业招商系统

3重豪礼免费制作发布企业招商直播

4重豪礼免费提供企业网络推广宣传培训

5重豪礼免费赠送全网覆盖的招商推广

6重豪礼免费赠送产品分类和地区招商广告位

7重豪礼免费赠送经销商数据库

8重豪礼免费制作发布企业拜年信息

9重豪礼免费赠送新年礼物

九年火爆,感恩回报!一年只送这一次!该出手时就出手!活动时间:2016年12月1日—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