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校园伙伴食品有限公司入驻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

首页 >> 客户见证 >> 山东校园伙伴食品是您的忠实朋友

山东校园伙伴食品是您的忠实朋友

公司名称:山东校园伙伴食品有限公司
产品类型:饮料招商 功能饮料
企业规模:公司已注册十余项校园伙伴商标
企业网址:http://xyhb.5888.tv/
合作时间:2011年
荣誉指数:110 (3项荣誉证书)
    山东校园伙伴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休闲食品企业。公司主要产品有校园伙伴饼干、校园伙伴膨化、校园伙伴麻辣、校园伙伴碗粥,注册商标为“校园伙伴”.公司已注册十余项校园伙伴商标,大部分包装已申请国家专利。
    本公司有200余个单品,为国内单品多的食品企业。其中单品有:麻辣系列-国内麻辣称重,零售伍角、一元、两元带托麻辣;膨化系列有150余个单品-零售五角膨化包括海参卷、美国加州薯条、一根筋麻花、冰淇淋、开心饺子等50余个,零售一元膨化20余个,称重膨化有三角包、平包等多种包装,包括扇贝酥、海参卷、烤鱼片、多多鱼等80余个;称重饼干有50多个单品,另有零售一元、两元、三元定量装饼干。
    就拿这个产品来说吧,像蛋挞这块,在国内来说做蛋挞是没有的,蛋挞蛋糕。我们公司也是走在市场前沿,做市场没有的,因为现在经销商铺货的时候或做市的时候,先找这个新东西,新东西市场就能做,就能有利润。市场没有的我们就有,市场定价权,所以我们公司根据市场需求推出了这款蛋糕--蛋挞蛋糕。
    现在我们还推出了一个,就是这个冰淇淋蛋糕,这款也挺不错的。现在市场上有这个产品是一个大个的,那种很长的那种蛋糕。公司跟市场,经销商都说小东西好卖嘛,现在公司推出小冰淇淋这块,市场反应还挺不错的。
    我们用比较直观的方式,用货架,多层货架能看到,能比较直观,一看就能全面了解我们公司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