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新养道乳业有限公司入驻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

首页 >> 客户见证 >> 新养道乳业牵手火爆食品网必将实现共赢,打造辉煌明天!

新养道乳业牵手火爆食品网必将实现共赢,打造辉煌明天!

公司名称:临沂新养道乳业有限公司
产品类型:饮料招商 复合蛋白饮料
企业规模:规模宏大
企业网址:
合作时间:2015-05-16
荣誉指数:

五月的天,骄阳似火!五月漯河,光芒万丈!2016年5月16漯河食品博览会在漯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而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作为行业翘楚,自然不甘人下。临沂新养道乳业有限公司也参加了此次盛会,并且在会上与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达成合作。

新养道乳业牵手火爆食品网

临沂新养道乳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经营、销售大众喜爱的饮料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持直营连锁和特许加盟的方式开拓食品饮料市场,致力于将营养、健康、美味 、精致的产品带给广大的消费者。

临沂新养道乳业有限公司秉承“优质、创新、健康、时尚”的经营理念,以传统工艺结合现代食品生产技术,公司严格执行国家食品质量安全规范,源源不断的为广大 客户提供高品位、高质量的健康食品。而且大礁产品荣获首届海峡西岸现代农业博览会农产品展销活动畅销产品奖。拥有如此有竞争力的进货渠道,相信您一定会认同我们。

新养道乳业亮相漯河食品博览会

在互联网思维铺天盖地的今天,线上线下共赢是王道,临沂新养道乳业有限公司现经过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线上宣传,精致的包装、高质量产品,必将吸引众人的目光。

把握现在,放眼未来,当消费者发生改变的时候,意味着企业也要随着变化,紧跟时代潮流,塑造具有自身特色的品牌影响力。相信在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的支持、帮助下,必将实现共赢,打造辉煌明天。

临沂新养道乳业有限公司

主打产品:生态奶、老酸奶

招商电话:15863862349王总(微信同号)/13053975590杨总

企业博客:http://www.5888.tv/qiyeku/xyd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