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汉斯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入驻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

首页 >> 客户见证 >> 2016成都春季糖酒会,汉斯食品饮料与火爆食品网再度携手共赢2016!

2016成都春季糖酒会,汉斯食品饮料与火爆食品网再度携手共赢2016!

公司名称:西安汉斯食品饮料有限公司
产品类型:饮料招商 果味饮料
企业规模:技术先进,实力雄厚
企业网址:
合作时间:2015-3-22
荣誉指数:

春季,大地觉醒,万物复苏,在这个美丽而具有生命力的季节,2016年第94届全国春季成都糖酒会也成功到来,也是企业发展的时机,西安汉斯食品饮料有限公司抓住机遇在成都糖酒会现场与火爆网达成战略合作!共创2016年网络招商传奇!

汉斯啤乐

要想火,就找我。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是一家专业的食品饮料行业招商网站,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团队秉承“让经销商找到好产品,让企业招到更多代理商”的服务理念,截至目前已经为数百客户提供了网络招商服务。在本届成都糖酒会上,为了帮助更多的食品企业跨入“互联网+食品”的招商模式,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的招商顾问奔波在各个展位,将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的服务送达到每一位企业的手中。目前,在展会上,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已经同5家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关系。西安汉斯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就是其中之一。

汉斯现在展位图片

西安汉斯食品饮料有限公司(简称汉斯饮料公司)是专业生产、销售饮料及食品的企业。其母公司为“西安汉斯啤酒饮料总厂”,成立于1984年,为西安市大型重点国有企业,注册资金10200万元,主营业务为啤酒的生产销售、饮料及食品生产销售、物业经营管理。汉斯饮料公司现有专业饮料生产线二条,主要生产及销售的产品是以“汉斯可乐”为代表的系列碳酸类专业饮品。

西安汉斯食品饮料有限公司是以汉斯啤酒为前身的饮料企业,在西部地区酿造业中独树一帜,在西北及周边地区具有很高的度及良好的信誉,公司历经数年的拼搏与发展逐渐壮大,形成了年产值销售过亿元的大型现代饮料企业,公司依托汉斯饮品与杨凌农科大等联营单位,全面整合资源,以科技研发为基础,以市场需求为发展,相继推出了多款不同规格的新品饮料,受到了消费者的好评与推崇。

汉斯食品饮料与火爆食品网再次合作

西安汉斯食品饮料有限公司作为老客户,在糖酒会上与火爆食品网再次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再一次的拓宽了招商渠道,更是开启了新一轮强势招商!而且西安汉斯食品饮料有限公司还会在成都大酒店酒店729房间等着大家的到来欢迎各地经销商朋友们咨询洽谈!

西安汉斯食品饮料有限公司

主打产品:汉斯啤乐

招商电话:13310979555

企业博客:http://www.5888.tv/qiyeku/han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