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万星面业股份有限公司入驻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

首页 >> 客户见证 >> 万星面业携手火爆食品招商网奏响2016年新乐章

万星面业携手火爆食品招商网奏响2016年新乐章

公司名称:湖北万星面业股份有限公司
产品类型:其他食品饮料 米/面
企业规模:技术力量雄厚
企业网址:http://wangxing.5888.tv/
合作时间:2016-01-05
荣誉指数:130 (7项荣誉证书)

新年新气象,2016年网络招商工作已经吹响号角!新的一年里火爆食品招商网一定用专业的网络招商服务让您的招商效果更加显著,近日湖北万星面业股份有限公司和火爆食品招商网达成合作协议,携手共同迎接新的2016年。

万星面业

湖北万星面业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6年,公司位于湖北省武穴市,公司占地五十余亩,注册资本六百多万元固定资产两千八千多万元,公司总建筑面积超过一万平方米,现在公司拥有各类生产技术人员一百多人,目前公司年生产力达到三万余吨,年销售突破亿元。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技术力量,是一家集产学研为一体的创新性发展企业。公司多次获得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和湖北省产品企业等称号。

目前,公司主要生产的产品有香菇面,鸡蛋面,玉米面,挂面等几十个品种,在当地拥有七十的市场占有率,并且公司的产品远销周边的省份,在深圳,广州,北京,南京等大型城市中销售量也与日俱增,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万星

万星面业从成立之处就以质量为基础,以诚信经营为根本,始终把消费者的身体健康放在首要位置,为广大的人民群众提供更多的健康营养的食品。

此次万星面业携手火爆食品招商网将会走向新的征程,双方共同走向新的2016年。火爆食品招商网一定会用的网络招商效果让万星面业走向全国各地。

湖北万星面业股份有限公司

主打产品玉米面,香菇面,龙须面

招商电话:18907139396

企业博客:http://m.5888.tv/qiyeku/wang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