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佳一生物乳业有限公司入驻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

首页 >> 客户见证 >> 江北崛起——好佳一生物乳业有限公司

江北崛起——好佳一生物乳业有限公司

公司名称:好佳一生物乳业有限公司
产品类型:饮料招商 功能饮料
企业规模:员工2000余人
企业网址:
合作时间:2011年
荣誉指数:
    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我们好佳一。我们好佳一生物乳业成立于2006年,我们是一家股份制企业,我们的销售额呢,是不到三个亿。渠道遍布全国各地吧,可以说,山东周边五省包括大西南,包括我们的主力产品主要以三大类为主。咱们看到,一个是我们的花生牛奶双蛋白系列的,一个是我们的这种核桃A纯植物蛋白系列的,还有我们的八宝粥系列,主要是这三大类产品。我们好佳一目前的状况呢,是占地一百亩,固定资产1.5个亿,现有员工800多人,高级工程师是50多人。目前我们营销团队能达到三百多人,这在快消品企业里也是不多见的,为什么呢?因为我们好佳一是一家做品牌的企业,所以我们要对经销商提供更优质更好的服务。
    我们好佳一呢是一个创新型的公司,我们也希望做一些比较好的产品提供给广大的消费者,大家都知道现在的快消品的同质化比较严重,如何研发自己的特色的产品,我们好佳一也是再这几年也下足了功夫。个让大家知道,这一款绿色花牛奶,这是我们全产链打造的,从花生的种植、收购、烘焙,就是我们全产链。目前也是国内的一款全产链运转的花生牛奶。这一款核桃汁呢,现在都叫核桃露,我们叫核桃汁。包括这个行业的核桃汁的标准,也是我们好佳一起草的,两大创新产品吗!包括我们国内的一款--黑白双金,大家都知道,这一款产品,采用了黑花生、黑芝麻加蜂蜜。然后这个白花生呢,大家知道,看一下。这是白花生、白芝麻加蜂蜜,也是国内的一款高端的花生牛奶,就是我们好佳一研发的,所以说我觉得中小企业做产品一定不要盲目的跟风,要做出自己有特色的产品来,这也是我们一个企业应该做到的。
    我觉得选择经销商,选择比努力更重要。选到一个合适的经销商,对不对,对我们企业的品牌推广也起到非常大的作用。其实,我们公司在去年就提出一个要求来,我们把经销商定位为什么呢?老婆!我们厂家定位是老公的关系,就是我们对经销商要求是比较严格的。反过来说,就是我们对经销商也是非常负责任的。个我们要求经销商,个具备良好的口碑,包括你的财力,你的运力,都要和我们企业匹配。并不是说你做的大就是,我觉得对我们的专注度这是重要的。另外,我们还给经销商提供什么服务呢?个,因为我们给经销商提供保姆式服务,解决他的渠道建设问题,解决他的经销品问题,解决他的市场推广的问题。这个我们都给他做的星级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