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晶果源食品有限公司入驻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

首页 >> 客户见证 >> 晶果源食品加盟火爆食品网,共创2016招商奇迹!

晶果源食品加盟火爆食品网,共创2016招商奇迹!

公司名称:荆州市晶果源食品有限公司
产品类型:饮料招商 椰子汁
企业规模:规模大
企业网址:
合作时间:2015-12-28
荣誉指数:

12月份只剩下几天 ,火爆食品网的8年感恩活动也进入了时刻。火爆食品网多年来历经市场考验,得到了众位厂商的信赖和支持。在此次8年感恩活动中,荆州市晶果源食品有限公司加盟火爆食品网,共创2016招商奇迹!

晶果源产品

荆州市晶果源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饮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专业企业。公司坐落于湖北省荆州市公安县,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环境优美;拥有多年饮料行业成功经验的资深人士构成一个现代化职业化团队,我们洞悉中国本土市场与消费特点,产品不断推陈出新,以满足客户的需求。

晶果源产品招商

公司秉持"市场永远在变,诚信永远不变"的行为理念与"晶果源饮品,健康国人"的追求目标,将晶果源公司做大做强,"以健康饮品服务于人类生活"。

与时俱进、求发展,在互联网横行的时代,火爆食品网用事实和实效说话,招商效果火爆。相信在晶果源食品和火爆食品网的共同努力下,将共创2016招商奇迹!

荆州市晶果源食品有限公司

主打产品:椰子汁、核桃露、果汁饮料、棒棒冰

招商电话:13697253788

企业博客http://m.5888.tv/qiyeku/jzjgysp/

火爆8年,钜惠空前!5888.TV感恩一路有您!

1、送2个月时间,时间=金钱,真金白银。

2、送电脑版、手机版、微信、QQ、社群,全网招商推广。

3、送企业拜年秀,制作发布,火爆首创。

4、送招商运管系统,落地实操,火爆独创。

5、新年礼物,5888.TV问候。

活动期间,老会员续费、新会员缴费一年或一年以上的合作企业。

时间:2015年12月1日~31日。

互联网+招商,抢占先机,步步;

专业的人,干专业的事!

火爆8年恩谢广大客户的信任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