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崂源食品有限公司入驻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

首页 >> 客户见证 >> 恭喜淄博崂源食品在淄博糖酒会现场与火爆食品网达成线上招商合作!

恭喜淄博崂源食品在淄博糖酒会现场与火爆食品网达成线上招商合作!

公司名称:淄博崂源食品有限公司
产品类型:饮料招商 植物蛋白饮料
企业规模:实力雄厚,设备先进;
企业网址:http://zbly.5888.tv/
合作时间:2015-04-24
荣誉指数:0 (0项荣誉证书)

    2015年春季(第73届)山东省糖酒商品交易会即将于4月25日在淄博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作为食品行业的一员,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团队也已经奔赴展会现场进行推广宣传。4月24日上午,在淄博糖酒会现场,淄博崂源食品有限公司与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成功达成线上招商合作!

崂源食品与火爆食品网达成线上合作

    作为一家专业饮料产品生产加工企业,博崂源食品有限公司拥有完成、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同时秉承诚实守信、以质量求发展的经营理念,力求为消费者提供品质过硬的好产品。目前公司经营产品有乳酸菌饮品、植物蛋白饮品、花生奶、核桃奶、果真爽、大棒酸、小棒酸等。这些产品在市场上已经获得消费者的认可。
    为了拓展市场,推广产品,淄博崂源食品有限公司已经参加过许多展会,但是收效甚微。在2015淄博糖酒会上,在听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招商顾问薛经理介绍了网络招商的优势以及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的实力后,对网络招商非常感兴趣,当下便与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签约达成线上合作,这是一种突破,一种提升,一种价值的体现!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也会全力以赴为公司做好后期服务工作!

崂源食品与火爆食品网达成线上合作

    互联网招商已经成为当下热门的招商渠道模式,就连蒙牛、伊利都已经踏入了这一行业。中小企业的您还有什么理由不改变呢?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预祝本次淄博糖酒会宣传圆满成功,也预祝淄博崂源食品有限公司通过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实现招商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