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郑新天源食品有限公司入驻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

首页 >> 客户见证 >> 郑新天源食品携手火爆食品网共谱2015年招商新篇章!

郑新天源食品携手火爆食品网共谱2015年招商新篇章!

公司名称:河南郑新天源食品有限公司
产品类型:饮料招商 果汁饮料
企业规模:占地30亩
企业网址:
合作时间:2015-1-26
荣誉指数:

    饮料行业在近些年得到了突飞猛进的发展。河南郑新天源食品有限公司作为一家老品牌企业也突破瓶颈,取得了飞越发展,为了更 好的服务消费者,提升产品的市场竞争力,河南郑新天源食品有限公司在2015年1月26日与火爆食品网签订了网络招商战略合作协议, 希望在双方共同努力下,能够在2015年制胜市场。

品汇果农果汁饮料系列火爆招商
品汇果农果汁饮料系列火爆招商

  河南郑新天源食品有限公司创建于1996年9月,公司产销“品汇”“初福”“蓝润”“蓝钻”等品牌。“品汇”为主品牌。生产品 种达50多个,年生产能力达5万吨。“品汇”作为中国著名品牌,其系列产品不仅热销大陆市场,而且还远销东南亚及欧美。公司是专 精于果醋饮料、果汁、茶饮、杏仁露,八宝粥等功能健康饮品的综合大型食品饮料生产企业。
  “品汇”人秉承:诚信、创新、共赢经营理念,以先进的生产设备、高科技生物技术、科学的管理手段和成熟的经营体系为依托, 以大众市场的需求和健康潮流、时尚品位为目标导向!坚持:“品质”、“创新”两大原则!品汇每位员工始终坚持“信心”“责任” “激情”“创新”的工作理念,以科学管理塑造“品汇”形象:构画和谐空间,共赢原则,在商海中前行,我们坚信“品汇”的明天会 更加美好!
  河南郑新天源食品有限公司非常认可火爆食品网的网络推广实力,相信在火爆食品网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实现招商火爆。火爆食品网作为中国食品饮料招商网,其实力和影响力定然能够帮助河南郑新天源食品有限公司取得不错的招商成绩。
  在这里,提前预祝河南郑新天源食品有限公司2015年招商火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