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六德宝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入驻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

首页 >> 客户见证 >> 安庆六德宝携手火爆食品网启动2015互联网营销新战略

安庆六德宝携手火爆食品网启动2015互联网营销新战略

公司名称:安庆六德宝食品饮料有限公司
产品类型:功能饮料 维生素饮料
企业规模:总注资1000多万元
企业网址:
合作时间:2015-1-23
荣誉指数:

    民以食为天,食品行业是永不落伍的朝阳行业。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食品也逐渐向健康方向发展。安庆六德宝食 品饮料有限公司专注于健康型饮料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为了加快市场拓展力度,公司在2015年1月23日与火爆食品网签订了合作招商 协议,为中国食品行业的发展注入新的生命力!
  安庆六德宝食品饮料公司是一个集产、供、销一体化的综合性食品饮料公司。公司技术力量雄厚,品类丰富,包装精美,质量可靠 ,深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小时代维生素B饮料
小时代维生素B饮料

  安庆六德宝维生素果汁饮料,经过40位业界专家,两年的潜心研制,历经数万次的实验,多达十几万人次的试品,终确定的保密 配方。主要产品有“六德宝”牌系列核桃露、黄桃汁、B族维生素果汁等饮料;平衡水、灵芝水等加味水等系列饮品;该产品入口顺滑 ,回味甘甜。B族、C族维生素,能及时补充和协助营养吸收,可以平衡营养和微量元素,保持身体舒畅,精神饱满;长久以来,一直享 有“人体动平衡饮料”的美誉。本公司产品齐全,个性鲜明,销售态势迅猛,各品类彰显勃勃生机,正齐头并进迈向名品行列。现通过 火爆食品网面向全国诚招经销商,代理商,期待您的加入!
  安庆六德宝食品饮料公司深谙互联网的强大,在进入2015年开始就着手进军互联网市场,此次与火爆食品网的合作就是其2015年年度战略计划之一。而我们也相信火爆食品网的强大实力和影响力也会给安庆六德宝食品饮料公司带来很大的经济效益!期待双方合作愉快!
  预祝安庆六德宝食品饮料公司2015年招商火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