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欣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入驻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

首页 >> 客户见证 >> 扬州欣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分享成功经验

扬州欣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分享成功经验

公司名称:扬州欣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产品类型:饮料招商 功能饮料
企业规模:总投资为350万美元
企业网址:http://xinhesw.5888.tv/
合作时间:2011年
荣誉指数:120 (5项荣誉证书)
    我们扬州欣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着名品牌亲亲八宝粥的关联企业,我们公司是扬州经济开发区家外商独资的食品企业,然后,我们在扬州根深蒂固。我们现在遍及整个华东的一个一个销范围,目前,我们公司的主力还是以粥类、罐头食品,有八宝粥、皮蛋瘦肉粥、香菇瘦肉粥为主,另外还有乳饮料。另外,我们公司还积极研发一些其它果蔬饮料,还有乳酸菌饮料,这些都是我们一个公司的一个,一个主打产品。
    我们公司主要的是以甜八宝粥为基础,甜的八宝粥的一个市场在中国是非常非常广大,但是呢就是因为市场已经非常非常的激烈了。我们公司的董事长,努力地一个研发,不断地一个创新啊,从台湾引进的一个新的一个技术,也就是把传统的一个瘦肉粥的一个系列啊,结合那个现代的那个食品工艺,把它放入了这个易拉罐的这个罐头里面,来成为了我们现在的这个,这个看到的这个香菇瘦肉粥跟皮蛋瘦肉粥的一个产品。在这个产品呢,凸显了几个重点:个,它是一个即开即食的,也就是说方便广大的一个一个客户啊来食用;第二个,我们这个产品啊,突破了一个,八宝粥的一个局限,也就是说一般的罐头的一个粥类都是甜的,我们的这个是以咸口味的为主,因为中国人啊主要的吃还是以咸口味的为主,甜的只是一个甜品啊。所以说,基于这个考量,我们把这个咸味的融入在易拉罐的一个罐头食品中,来让整个一个粥的一个文化能够更发扬广大。
    关于经销商这块呢,我们公司啊,个非常重视一个经销商的一个,主要的一个销售的一个渠道。当在展会上面,如果说交了订金了,我们这个区域肯定是由这家经销商来承作。第二个,我们这个经销商的订金方面,我们还会加倍的返还我们的相关的货品。第三个,我们的经销商必须要有一个理念的一个,跟我们公司一个契合,也就是说我们公司的产品主要还是以操作终端为主,也就是做商超的一个客户啊,作为我们为当地经销商的一个。他有终端的操作能力,有独立的一个营销的团队,然后有一个好的一个做这个瘦肉粥特殊的新品的一个理念。然后,为了追求我们利润一个提升,一个利润的一个化。然后我们这个产品,一起合作,然后把整体的一个市场,把它打造出来。这就是我们一个共同合作,跟经销商共同合作,打造市场的一个理念,这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