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城县凤辉肉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入驻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

首页 >> 客户见证 >> 蒲城县凤辉肉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与5888.TV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蒲城县凤辉肉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与5888.TV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公司名称:蒲城县凤辉肉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产品类型:休闲食品 肉干肉脯
企业规模:5000多平方米
企业网址:http://fenghui.5888.tv/
合作时间:2014-06-25
荣誉指数:235 (28项荣誉证书)

    互联网招商的时代已经到来,对于广大的企业来说,选择一家效果好、信誉高的网络招商平台至关重要。火爆食品网是食品行业的传奇,用了六年的时间一跃成为网络招商的巨人,是值得所有企业信赖的招商网站。2014年6月25日上午,火爆食品网再传佳讯,蒲城县凤辉肉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与火爆食品网达成战略合作关系!而本次合作,蒲城县凤辉肉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希望借助火爆食品网平台,更进一步提升品牌价值。

蒲城县凤辉肉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与5888.TV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蒲城县凤辉肉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创建于1992年十月,是陕西省渭北地区规模的卤制、熏烤食品加工企业。2003年被渭南地区评为“质量管理先进企业”;2004年被县评为“诚信经营户”,“消费者满意单位”;2005年通过国家食品安全市场准入制度认证,获得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公司现有员工100余人,高级管理人员及技术专业人员23人,各类食品加工专业设备30余台,注册资金100万。公司现占地面积5000多平方米,现有产品二十多种,每种产品采用传统工艺操作方法精制而成,产品占领西北整个市场,受到广大消费者认可。公司以实行科学化管理、做放心食品、创名优品牌,振兴我国食品加工业为已任。以诚信赢得市场、以质量求得发展、以服务满足客户,愿与各界同仁一起努力创食品行业美好明天。

火爆淄博宣传

    借助互联网新的招商模式,蒲城县凤辉肉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将以更加完善的销售模式来迎接市场的挑战,以更加优质的产品来回馈市场。火爆食品网也将全面配合蒲城县凤辉肉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线上品牌推广、网络招商等相关事宜,协助其快速实现品牌发展大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