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润迪食品有限公司入驻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

首页 >> 客户见证 >> 祝贺石家庄润迪食品有限公司入驻火爆食品网,适逢10年大庆,即享10重豪礼!

祝贺石家庄润迪食品有限公司入驻火爆食品网,适逢10年大庆,即享10重豪礼!

公司名称:石家庄润迪食品有限公司
产品类型:饮料招商 核桃露
企业规模:规模庞大
企业网址:
合作时间:2017-12-16
荣誉指数:

恭喜恭喜,贺喜贺喜!祝贺石家庄润迪食品有限公司成功入驻火爆食品网,适逢10年火爆大庆,入驻即享10重豪礼!10年火爆,10重豪礼!关注企业招商痛点,提供系统招商方案!为企业解决招商难题!

火爆10年庆活动

石家庄润迪食品有限公司位于河北省会石家庄市,公司毗邻国道,地理位置优越,物流畅通全国。自成立以来,公司始终秉承“创新为前提,品质是基础,服务为,信誉是基石”的经营宗旨,恪守“诚信、服务”的创业理念,以“向企业学习、切实经销商权益”为目标。

公司重点打造的“九磨”牌原浆核桃乳,经九道研磨,口感细腻软滑,深层营养易吸收,并由家喻户晓的人气歌手陈红倾情代言,其温暖、亲切、阳光的形象与公司“家、温馨、幸福”的理念不谋而合,产品一经上市以来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润迪九磨原浆核桃乳

金牌品质,真材实料!

润迪九磨原浆核桃乳,一颗颗新鲜核桃,在阳光下自然晾干后,对其精致脱壳,严苛分拣,然后进行细致的磨浆,接着用滤布过滤浆体,这才进入到了配料的流程,加入经过科学调配的配料,当然还少不了高温杀菌,冷却。这样一步步下来,一种纯净的乳白色液体散发着它的浓郁香气,被分装进一罐罐的容器中。

润迪九磨原浆核桃乳从源头上严把质量关,选用秦巴山区的有机核桃为主要原料,原果研磨,限度保留营养。无菌罐装,高温杀菌等多道工序加工而成,并且拒绝添加色素、胆固醇、防腐剂三大工业食品添加剂,真正零添加。

九磨原浆

简洁包装,亿万市场!

润迪九磨原浆核桃乳摒弃市场大多数浮夸花哨的表现手法,以简洁大气,时尚创新的视觉效果出现在市面,博得了消费者一致的认可,努力通过后期品牌延续推广,做到产品在市面上占有一席之地,在行业中起到代表品牌。

润迪九磨原浆核桃乳的包装直击消费者的心理需求,结合各个产品的属性,巧妙将流行文化跟产品相融合,让消费者跟直观贴近产品的属性,时尚大气卖点提炼的同时又符合他们的购买心理欲。使消费者达到一种,营养丰富,绿色健康,常喝好心情,营养每一天的状态。

石家庄润迪食品有限公司

10年火爆,10重豪礼!牵手火爆食品网共筑招商奇迹,10年火爆大庆火热进行中,让我们携手前行!共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