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谋家食品有限公司入驻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

首页 >> 客户见证 >> 10重豪礼来袭,谋家食品续约火爆食品网,强强联合,拿豪礼!

10重豪礼来袭,谋家食品续约火爆食品网,强强联合,拿豪礼!

公司名称:桂林谋家食品有限公司
产品类型:饮料招商 功能饮料
企业规模:技术先进
企业网址:http://moujia.5888.tv/
合作时间:2017-12-16
荣誉指数:210 (23项荣誉证书)

好消息,好消息!桂林谋家食品有限公司成功续约入驻火爆食品网,适逢10年火爆大庆,续约入驻即享10重豪礼!10年火爆,10重豪礼!关注企业招商痛点,提供系统招商方案!

桂林谋家食品有限公司

桂林谋家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饮料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企业。谋家食品将目光放之国际,经过长达两年时间的考察成功引进美国神爪集团GODCLAW(神爪)商标,获取授权,并得到了技术、配方、品牌的支持,在中国注册商标,正式启动GODCLAW(神爪)功能饮料项目,抢夺千亿级功能饮料大市场。

公司目前主营“神爪”“谋家”“法丽兹”“常村”“傻二哥”“贝克大叔”“东药食疗”“巨硒”“顶古屋”“兼相爱”等品牌,拥有苹果醋饮料、椰子汁饮料、果汁饮料、功能饮料、乳酸菌饮料等多个系列的产品。公司现已建立了遍布全国各地销售网络,并延伸至国外。展望未来,谋家食品将以品质过硬,开拓进取,机制创新的理念开拓更加宽阔的市场,走出谋家人追求卓越的成功之路。

桂林谋家食品有限公司

美国神爪布局亿万市场

统计数据显示,功能饮料市场整体上扬,年均零售额增长率为16.59%,预计到2020年,我国功能饮料零售额将达到1635.28亿元,消费空间巨大。

桂林谋家食品有限公司引进美国神爪维生素功能饮料,布局中国功能饮料市场!美国神爪维生素功能饮料富含多种维生素、葡萄糖、矿物质、牛磺酸等成分,通过调整饮料中营养素的成分和含量比例,在一定程度上调节人体功能,同时能够恢复体力,增添活力,振奋精神。

谋家食品

法丽兹酸奶别样风味

从光明推出莫斯利安以来,常温酸奶一直处于高速成长期,桂林谋家食品有限公司旗下的法丽酸奶别样风味,成为酸奶品类新贵。

法丽酸奶有希腊风味酸奶,山楂酸奶,果粒酸奶等,带给消费者更多的口感体验!法丽酸奶工艺技术高超,采用高温瞬时灭菌,无菌灌装而成,酸奶口味爽滑,营养丰富,健康绿色,常喝好心情,营养每一天。

谋家食品

10年火爆,10重豪礼!牵手火爆食品网共筑招商奇迹,10年火爆大庆火热进行中,让我们携手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