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长泽乳业有限公司入驻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

首页 >> 客户见证 >> 火爆10周年,实力献豪礼!枣庄市长泽乳业再次续约火爆食品招商网!尽享10重豪礼!

火爆10周年,实力献豪礼!枣庄市长泽乳业再次续约火爆食品招商网!尽享10重豪礼!

公司名称:枣庄市长泽乳业有限公司
产品类型:饮料招商 酸奶
企业规模:规模庞大
企业网址:
合作时间:2017-12-16
荣誉指数:

火爆10年庆,赠送10重礼!签约抢先机,招商强助力!机会不等人,快来赢商机!枣庄市长泽乳业有限公司果断抓住机会,再次续约火爆食品网!

火爆网

枣庄市长泽乳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果汁饮料、乳饮料为主的综合型饮料企业,还承接代加工 乳酸菌、果汁饮料、山楂汁、功能饮料等等产品。

公司规模宏大,技术先进,生产出来的产品品质高,深受消费者喜爱。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定统一信念,时刻原料选材质量高、增强服务意识、打造良好企业信誉、不懈追求顾客的满意!公司在国家质量管理的框架内,制定出台了一系列高于国家标准的食品质量安全规范,并要求每一位员工严格执行,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源源不断的高品位、高质量的健康食品。

枣庄市长泽乳业有限公司

为了让每一个人都能吃到醇正而健康的老酸奶,拥有多年生产研发乳饮品经验的长泽乳业,精心研制和开发了两款:偶像来了红枣枸杞老酸奶风味饮料、偶像来了老酸奶风味饮料,这两款老酸奶让饮品商赚钱容易,消费者回购率极高。

偶像来了老酸奶风味饮料

偶像来了老酸奶风味饮料:更安全,更健康,更易吸收

偶像来了老酸奶风味饮料保留了鲜奶中蛋白质、脂肪和糖类营养成分,能刺激胃酸分泌,和水果一样,也能增加食欲,促进新陈代谢,使营养易被吸收,且老酸奶比牛奶营养更丰富。这与当下消费模式完美切合,深受消费者喜爱,代理过偶像来了老酸奶风味饮料的经销商们也纷纷反馈,偶像来了老酸奶风味饮料真的是一款好卖好赚钱的高利润产品。

偶像来了老酸奶风味饮料:醇正风味看得见

偶像来了老酸奶风味饮料,有别于其它种类酸奶的特色,在于质地浓稠,风味醇厚。脱去了乳清,程度地保留了营养成分、钙质和蛋白质。而由于使用了新西兰优质奶源,偶像来了老酸奶风味饮料,蛋白质含量,高于其它同类产品2倍!

偶像来了红枣枸杞老酸奶风味饮料

偶像来了红枣枸杞老酸奶风味饮料:口感纯正,健康饮品!

偶像来了红枣枸杞老酸奶风味饮料以鲜牛奶为主料,添加了具有保健功能的枸杞原汁和红枣汁,经科学工艺精制而成,含有丰富的钾、钠、钙、镁、铁、铜、锰等微量元素,以及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类胡萝卜素、核黄素等营养素。产品天然纯正、香味浓郁、口感细腻、易于消化吸收,是各类消费者不可多得的健康饮品。

偶像来了红枣枸杞老酸奶风味饮料:超高的颜值,时尚的视觉设计

在食品行业重点关注“颜价值”的时刻,偶像来了红枣枸杞老酸奶风味饮料当然不会放过这个好机会,其精心设计的产品包装,瓶子走的是今年特别流行的清新自然的路线,红白相间的分布,白色部分再穿插辅以红枣、牛奶的形象,突显出主打口口真果肉的概念,同时白色部分整体又是奶滴的形状,整体营造健康,动感,年轻的风格,而且其瓶型也比较新颖,整体时尚的视觉设计,在货架上极为抢眼,让人一眼就喜欢上它!

枣庄市长泽乳业有限公司-老酸奶

企业招商,效果为王!10年火爆,系统招商!感谢枣庄市长泽乳业有限公司对火爆食品网的大力支持,让我们携手前行!10年火爆网专业做招商,10重豪礼等你来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