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世锦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入驻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

首页 >> 客户见证 >> 10重豪礼重磅来袭,世锦生物牵手火爆食品网强势出击!

10重豪礼重磅来袭,世锦生物牵手火爆食品网强势出击!

公司名称:河南世锦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产品类型:休闲食品 即食蔬菜/菌类
企业规模:技术设备先进
企业网址:
合作时间:2017-12-15
荣誉指数:

一路前行,一路摸索!10年风雨,感恩有你!10年火爆网,10重豪礼!河南世锦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携手火爆食品网,成功入驻,尽享10重豪礼,携手前行,共创招商奇迹!

河南世锦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河南世锦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创立于1999年,在产品研发与开发的领域,世锦生物健康饮品公司依托香港世锦集团雄厚的经济实力,以中国食品科学院,河南食品研究院,河南畜牧业生物研究院,郑州食品发酵研究所为科研力量,精益求精,不断进步,共同打造的生物发酵企业。

公司自成立初就依靠“科技发展,健康奉献”为企业理念,通过完美的企业服务,系统化的工作模式,以特有的企业文化不断吸收和传承,本着双赢的原则,成就世锦集团美好的未来。根据世锦公司产品的特点和发展趋势,我们认为世锦公司的使命就是“传承历史醋文化,依靠科技来开发,引导健康新观念,美好生活有人夸”。

目前公司旗下主要有18℃自由果汁,世锦果汁两大系列果汁产品。目前果汁在中国的人均消费量相对来说比较低,而一些发达国家的消费量大约是中国的10倍左右。可以说未来果汁还有巨大的发展空间!

河南世锦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有18℃自由果汁,我要我的自由!

年轻人是放浪不羁的,是属于自由天空的,18℃自由果汁一款年轻化,健康化的果汁饮品,以全新概念从健康、营养、需求上出发,力求打造一款符合年轻消费者消费习惯的果汁饮品。

世锦果汁发现好时光

世锦果汁保存了原有水果的口感与味道,开罐即可闻到天然果香,入口清爽,感觉就像在吃鲜果一样。世锦果汁采用玻璃瓶包装,更高端大气,玻璃瓶具有耐热、耐压、耐清洗的优点,既可高温杀菌,也可低温贮藏。

世锦生物

10年火爆大庆,10重豪礼享不停!感谢河南世锦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对火爆食品网的大力支持,让我们携手前行!10年火爆网专业做招商,10重豪礼等你来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