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回力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入驻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

首页 >> 客户见证 >> 10年火爆,感恩有你!中山市回力食品饮料有限公司成功续约火爆食品网,尊享10重豪礼!

10年火爆,感恩有你!中山市回力食品饮料有限公司成功续约火爆食品网,尊享10重豪礼!

公司名称:中山市回力食品饮料有限公司
产品类型:饮料招商 椰子汁
企业规模:规模庞大
企业网址:http://hlspyl.5888.tv/
合作时间:2017-12-13
荣誉指数:190 (19项荣誉证书)

10年火爆,感恩有你!关注企业招商痛点,提供系统招商方案!中山市回力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再次牵手火爆食品网,10重豪礼享不停!

10年火爆,10重豪礼

中山市回力食品饮料有限公司是一家的饮料生产企业。公司凭借先进的设备,完善的管理,科学的技术,率先通过qs食品质量安全认证。产品选材精致、工艺要求严格,产品出厂品质高,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另外公司拥有一大批人才,为企业发展共同奋斗。我们始终相信“质量是企业发展的根本,诚信是企业发展的动力”,我们会让您相信选择了我们就是选择了优质,选择了放心。尤其是中山市回力食品饮料有限公司旗下的Honey甜心儿童椰子汁!

Honey甜心儿童椰子汁

轻巧可爱,两款包装!

Honey甜心儿童椰子汁小罐包装,轻巧可爱,有男孩版,女孩版两种不同的包装,画面采用儿童漫画形式,色彩活泼可爱,更符合儿童的审美要求。好喝更好玩,让儿童一眼就爱上Honey甜心儿童椰子汁!

小罐包装,轻巧可爱,专为儿童打造的健康饮品。Honey甜心儿童成长椰子汁采用活泼清新的水蓝色为主色调,为了区别男宝宝与女宝宝,特别在外包装上分别设计两种卡通人物,形象的代表着小王子与小公主,让人一眼便喜欢上。

中山市回力食品饮料有限公司

23年老牌工厂加工经验,品质,不忘初心!

一直以来,中山市回力食品饮料有限公司秉承着“以质量为基本,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理念,“以共同发展,共同进步”为企业的管理文化,坚持“取自天然,饮得自然”的产品开发思维,在研制植物蛋白饮料与果蔬饮料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公司生产的“回力牌”天然椰子汁、天然果汁等系列饮料坚持以选料,采用植物原汁经科学方法提炼而成。当中不含任何防腐剂,完全符合国家食品卫生标准及行业标准,品质优良。

中山市回力食品饮料有限公司

精诚合作方能共赢天下,此次中山市回力食品饮料有限公司续签火爆食品网,是对火爆食品网的认可与支持!火爆食品网定当全力协助中山市回力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征战网络招商,使其更上一层楼!商机到来,就该抢头彩,莫待错失空叹息!10年火爆,10重豪礼就等您来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