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奕君彤食品有限公司入驻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

首页 >> 客户见证 >> 10年火爆,专注招商!10重豪礼,助力!唐小朵糯米辣条快速出击,强势推广!

10年火爆,专注招商!10重豪礼,助力!唐小朵糯米辣条快速出击,强势推广!

公司名称:烟台奕君彤食品有限公司
产品类型:休闲食品 豆制品/面制品
企业规模:规模庞大
企业网址:http://yjtsm.5888.tv/
合作时间:2017-12-9
荣誉指数:475 (76项荣誉证书)

火爆10年庆,赠送10重礼!签约抢先机,招商强助力!机会不等人,快来赢商机!烟台奕君彤食品有限公司把握商机,率先入驻,与火爆食品网深度合作,强势推广!

火爆网

烟台奕君彤食品有限公是火爆食品网5888.TV的老朋友,从两万多的投入开始,到现在一二十万的宣传投入费用,可见对火爆网的认可程度,以及产品的招商热度有多高!在本次合作中,更是快速抢占位置,占领重点宣传板块,大力度宣传推广唐小朵糯米辣条!

烟台奕君彤食品是一家以研发、生产与销售休闲食品的企业,公司旗下拥有休闲鱼制品品牌-深海渔家,以及休闲食品潮牌-唐小朵。唐小朵是公司经过长时间研发,率先在辣条市场推出的一款创新型产品-糯米做的辣条,既保留了传统辣条的鲜香,又加入了糯米的糯弹,形成了创新的软弹口感。一经推出市场,好评如潮。

唐小朵糯米条

唐小朵糯米条

包装软萌清新,直击消费者心理

看脸的时代,产品要时间吸引消费者。辣条产品80%的消费者为年轻女性,唐小朵软萌糯米条定位年轻女性消费市场,紧抓核心消费群体的心理,包装以着装中国传统服饰的小女生形象作为产品“代言人”,凸显包装的清新高端。同时,人物表情萌化,时而高冷、时而可爱、时而淑女......带给消费者更好的视觉体验。

唐小朵糯米条

唐小朵糯米条

16道工序,满足消费者需求

16道工序通过借鉴年糕制作工艺,创新加入糯米粉,口感更加软弹。而16道工序的精细研磨,也让唐小朵软萌糯米条口感更加细腻、更加好吃!唐小朵软萌糯米条明确定位,更高品质的辣条,实现差异化竞争,满足消费者需求,受到消费者一致好评!

唐小朵糯米条

唐小朵糯米条

多款包装,适销全渠道的

唐小朵糯米条,拥有22g与58g两种规格、四款包装,与时尚品质的包装蕴藏着巨大的消费潜力,是一款适销全渠道的零食佳品。

唐小朵糯米条

10年火爆网,专注做招商!火爆10年庆,赠送10重礼!选择火爆,为企业未来的招商路赢得一个漂亮的开始!您还等什么,该出手就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