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御州养生食品有限公司(泰州金马食品)入驻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

首页 >> 客户见证 >> 实力促进合作,战略合作升级!泰州金马食品签约火爆食品网!

实力促进合作,战略合作升级!泰州金马食品签约火爆食品网!

公司名称:香港御州养生食品有限公司(泰州金马食品)
产品类型:饮料招商 冲饮品
企业规模:企业庞大
企业网址:
合作时间:2017-12-05
荣誉指数:

共克时艰,共赢商机,香港御州养生食品有限公司(泰州金马食品)牵手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双方建立友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强强联合,共创历史新辉煌!今后,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将会为香港御州养生食品有限公司打开网络招商新渠道,而不懈努力!

香港御州养生食品有限公司(泰州金马食品)1993年创立,近25年的生产工艺经验,总结出独到的传统食品、保健食品配方。公司占地3000平,拥有全自动流水线生产车间,自动灌装车间等现代化生产工艺,是具有强劲实力的营养品生产厂家!

香港御州养生食品有限公司(泰州金马食品)

香港御州养生食品有限公司(泰州金马食品)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本公司的产品被广大消费者认可和信赖。公司主导产品:芝麻糊、豆奶粉、核桃粉、蛋白粉和礼盒等。所有产品不添加色素,不添加防腐剂,采购安全性的原材料,采用传统工艺结合现代先进技术生产而成。为不同客户提供合理价格和优质服务。

维他型豆奶粉,香气四溢,轻呡一口,口感细腻,香浓美妙滋味在舌尖蔓延,让你回味无穷。维他型豆奶粉,含高钙、丰富蛋白质、动植物营养成分。是您日常饮食及补充营养值得信赖的产品。

香港御州养生食品有限公司(泰州金马食品)

公司目前拥有三大主打品牌商标,鼎立、上海红榴村、御州园三大品牌,并与香港御州养生食品有限公司订立合作协议,产品出品均为香港御州养生食品有限公司,大地区,大品牌筑造大辉煌!走向全国的战略规划,公司将会全身心投入做好每一个产品,为广大经销商朋友做好服务!

现在的时代是合作共赢的时代,一人打天下已经不再适用。火爆食品网本着合作共赢的心态,踏实认真为每位客户提供质的服务,客户的成功即是我们的成功!

香港御州养生食品有限公司(泰州金马食品)

在此非常感谢香港御州养生食品有限公司(泰州金马食品)对火爆食品饮料网的信任与支持,让我们并且作战,再创辉煌!相信在我们共同的努力之下定能创造商机,共赢未来!定能让香港御州养生食品有限公司(泰州金马食品)在网络招商道路上越走越远,销量越来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