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义市天雨饮品有限公司入驻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

首页 >> 客户见证 >> 九年火爆,专注招商!恭喜天雨饮品成功加盟火爆食品网!

九年火爆,专注招商!恭喜天雨饮品成功加盟火爆食品网!

公司名称:巩义市天雨饮品有限公司
产品类型:休闲食品 即食蔬菜/菌类
企业规模:规模大
企业网址:http://tyyp.5888.tv/
合作时间:2016-12-1
荣誉指数:120 (5项荣誉证书)

找对平台好发展,找对渠道能挣钱!火爆网“九年火爆,感恩回报”震撼来袭,九重豪礼钜惠来袭!巩义市天雨饮品有限公司把握商机,率先入驻,牵手火爆食品网开始网络招商新时代!

天雨饮品

老汽水:解渴提气

巩义市天雨饮品有限公司是以专业生产碳酸饮料,桶装饮用水,瓶装纯净水的厂家。巩义市天雨饮品有限公司以求实创新为指导思想,向更高目标努力奋斗,竭成希望得到广大新老客户的大力支持,我们将以的产品质量、的售后服务,化的产品市场价格,面向广大客户,积极以开拓创新的精神,不断满足广大客户可持续发展需求,以科学的管理、敬业的精神迎接更高、更快、更强的发展。

天雨饮品

老汽水:解渴提气

巩义市天雨饮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饮料作为大众饮料,男女老少没有一个人不喜欢喝的。时光一去不复回,往事只能回味。饮料市场新品层出不穷,但是能唤起人们记忆中美好时光的饮料,可谓是凤毛麟角。然而巩义市天雨饮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饮料做到了,纯正的口感,熟悉的味道足以震撼您的味觉,唤醒您的记忆。

九年火爆网,专注做招商!次巩义市天雨饮品有限公司和火爆食品网达成战略合作关系,不但是对于火爆网的信任,更是拓宽了网络招商渠道。火爆食品网感谢天雨食品的支持和信任,未来火爆食品网将全力以赴为天雨食品做好网络招商服务工作,助其实现招商火爆!

九年火爆,感恩回报!九重豪礼,钜献!

1重豪礼 免费赠送同样位置时间两个月

2重豪礼 免费提供火爆网独创企业招商系统

3重豪礼 免费制作发布企业招商直播

4重豪礼 免费提供企业网络推广宣传培训

5重豪礼 免费赠送全网覆盖的招商推广

6重豪礼 免费赠送产品分类和地区招商广告位

7重豪礼 免费赠送经销商数据库

8重豪礼 免费制作发布企业拜年信息

9重豪礼 免费赠送新年礼物

活动时间:2016年12月1日—31日

参与要求:活动期间,一次性续费、缴费一年或一年以上新老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