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灿汁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入驻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

首页 >> 客户见证 >> 火爆九年,豪礼送不停!上海灿汁源把握商机牵手火爆食品网!

火爆九年,豪礼送不停!上海灿汁源把握商机牵手火爆食品网!

公司名称:上海灿汁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产品类型:饮料招商 乳酸菌饮品
企业规模:规模庞大
企业网址:
合作时间:2016-12-7
荣誉指数:

招商服务,火爆铸就;招商技巧,火爆打造!火爆九年,豪礼送不停!一年只有一次,错过就要再等一年!上海灿汁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及时把握商机,签约火爆食品网,达成战略合作!

乳酸菌

上海灿汁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的饮料企业,公司凭借先进的设备,完善的管理,科学的技术,产品选材精致、工艺要求严格,产品出厂品质高,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公司目前根据市场发展方向,先后推出乳酸菌系列产品,果汁系列产品…产品销售范围为全国各地市场。其中在山东,安徽,江苏,东北三省等区域市场,形成良好的销售网络,企业在不断发展和壮大过程中,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乳酸菌

上海灿汁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选择与火爆食品网合作,因为双方找到了共同发展的理念和方式,并且将充分发挥各自在行业、技术、市场等领域的典型优势及其互补性,本着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的原则,进行战略合作。

合作产生效益,合作才能共赢!相信上海灿汁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定在火爆食品网的帮助下越走越远,再创招商佳绩!

乳酸菌

火爆九年,钜惠!九重豪礼,空前让利!一年只送这一次!该出手时就出手!“九年火爆,感恩回报!”钜惠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火爆网邀您一起共享岁末狂欢大礼!

九年火爆,感恩回报!九重豪礼,钜献!

1重豪礼免费赠送同样位置时间两个月

2重豪礼免费提供火爆网独创企业招商系统

3重豪礼免费制作发布企业招商直播

4重豪礼免费提供企业网络推广宣传培训

5重豪礼免费赠送全网覆盖的招商推广

6重豪礼免费赠送产品分类和地区招商广告位

7重豪礼免费赠送经销商数据库

8重豪礼免费制作发布企业拜年信息

9重豪礼免费赠送新年礼物

活动期间,老会员续费、新会员缴费一年的合作企业。

时间:2016年12月1—31日。

专业的人,干专业的事!

火爆9年恩谢广大客户的信任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