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台州金奔食品有限公司入驻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

首页 >> 客户见证 >> 感恩豪礼,震撼回馈!台州金奔食品牵手火爆食品网,赢取豪华大礼包!

感恩豪礼,震撼回馈!台州金奔食品牵手火爆食品网,赢取豪华大礼包!

公司名称:浙江台州金奔食品有限公司
产品类型:休闲食品 即食蔬菜/菌类
企业规模:规模庞大
企业网址:
合作时间:2016-12-3
荣誉指数:

“九年火爆,感恩回报!”钜惠活动捷报频传,活动一推出,就引起强烈反响,众多企业争抢入驻,抢占九重豪礼!浙江台州金奔食品有限公司抓住机会,抢占先机,与火爆食品网达成战略合作关系,赢取豪华大礼包!

果汁饮料

浙江台州金奔有限公司(原台州市惠康食品厂)是一家中型的专业食品饮料生产厂家,本公司创建于1998年,实力雄厚,拥有先进的易拉罐和软饮料生产线,经过几年的快速发展已形成科技开发、生产、销售品牌建设于一体的食品企业(主打品牌有格蕾美、能量动力、金奔等系列产品)。

台州金奔食品一贯以“信誉、客户”,质量是企业的生命,人才是企业的关键为宗旨,在此指导下,台州金奔食品不断吸纳与培养各类人才,以提高本公司的内在素质,在整个生产过程中,完全按照IS9001标准实施质量控制,以达到台州金奔食品的经营发展标准,首次进行并通过QS认证。台州金奔食品今天的成功离不开广大经销商的合作与支持,坚持长期与经销商利益共享的双赢战略,坚持长期与经销商沟通,做好消费市场的引导工作,把市场做得更成功。放眼全国,共创事业辉煌。

果汁饮料

相信这次浙江台州金奔食品有限公司与火爆食品网的合作,能使台州金奔食品在激烈的食品饮料市场上脱颖而出,照亮属于自己的一片光明土地!也同时祝愿浙江台州金奔食品有限公司和火爆食品网共同发展,招商路上共同结伴而行,共创辉煌!

果汁饮料

江山是打出来的;市场是拼出来的;路子是闯出来的;客户是服务出来的;业绩是干出来的!坐等上门,不如关门!的防守就是进攻!九年火爆网,专注做招商!网络渠道精布局,企业招商新机遇!“九年火爆,感恩回报!”钜惠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火爆网邀您一起共享岁末狂欢大礼!

九年火爆,感恩回报!九重豪礼,钜献!

1重豪礼免费赠送同样位置时间两个月

2重豪礼免费提供火爆网独创企业招商系统

3重豪礼免费制作发布企业招商直播

4重豪礼免费提供企业网络推广宣传培训

5重豪礼免费赠送全网覆盖的招商推广

6重豪礼免费赠送产品分类和地区招商广告位

7重豪礼免费赠送经销商数据库

8重豪礼免费制作发布企业拜年信息

9重豪礼免费赠送新年礼物

活动期间,老会员续费、新会员缴费一年的合作企业。

时间:2016年12月1—31日。

互联网+招商,抢占先机,步步;

专业的人,干专业的事!

火爆9年恩谢广大客户的信任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