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平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入驻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

首页 >> 客户见证 >> 2016福州糖酒会,盛平食品饮料有限公司牵手火爆食品网,共创无限商机!

2016福州糖酒会,盛平食品饮料有限公司牵手火爆食品网,共创无限商机!

公司名称:盛平食品饮料有限公司
产品类型:饮料招商 复合蛋白饮料
企业规模:规模宏大
企业网址:
合作时间:2016-10-18
荣誉指数:

金秋十月,美丽时节,2016福州糖酒会,河北沧州盛平食品饮料有限公司牵手火爆食品网,共创无限商机,紧跟“互联网+”新格局,开辟网络招商新渠道!

 2016福州糖酒会,盛平食品饮料有限公司牵手火爆食品网,共创无限商机!

据了解,在2016福州糖酒会上,河北沧州盛平食品饮料有限公司携带众多产品亮相,有新乳道核桃花生露、椰果枫挡不住果汁饮料、同福贡粥八宝粥、中老年高钙牛奶等等众多产品。盛平食品饮料有限公司是一家的食品饮料生产企业。公司规模宏大,拥有先进的设备,完善的管理,科学的技术。产品选材精致、工艺要求严格,产品出厂品质高,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公司秉承“质量为根、信誉为本,服务、互助多赢”的经营理念,坚持“安全、优质、健康”的质量方针,力求为消费者生产物美价廉的好产品。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2016福州糖酒会,盛平食品饮料有限公司牵手火爆食品网,共创无限商机!

2016福州糖酒会,火爆食品网全力奋战,全场宣传,满场火爆袋,满场火爆绿,火爆食品网的宣传势大力强。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现拥有食品行业经销商80多万个,2万5千多家诚信企业,产品品牌近40000多个,传播和影响了中国90%的食品行业渠道。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覆盖广、宣传强、大数据经销商资源等诸多优势,火爆食品网的宣传无死角覆盖全网,专业招商,宣传力度无以伦比!

在此恭喜沧州盛平食品在福州糖酒会上与火爆食品网成功达成合作!相信今后在火爆食品网的帮助下,河北沧州盛平食品饮料有限公司会越来越辉煌,火爆食品网将全力以赴协助河北沧州盛平食品饮料有限公司的招商工作,让更多的代理商与盛平食品饮料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