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好彩头饮品有限公司入驻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

首页 >> 客户见证 >> 热烈祝贺好彩头饮品强势入驻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

热烈祝贺好彩头饮品强势入驻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

公司名称:漯河好彩头饮品有限公司
产品类型:饮料招商 果汁饮料
企业规模:规模宏大
企业网址:http://hctyp.5888.tv/
合作时间:2016-10-18
荣誉指数:145 (10项荣誉证书)

2016年10月18日,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再次注入一股清泉,漯河好彩头饮品有限公司强势入驻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紧跟“互联网+”新格局,开辟网络招商新渠道!

1

漯河好彩头饮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饮料企业。公司地处中国食品名城--漯河,沙河澧河的交汇更使得这里水资源丰富和优质。成为各大名企争相建厂之地。公司技术力量雄厚、设备配置先进,产品主要有功能饮料、山楂汁、椰子汁、果汁、果醋几大系列。

3

好彩头饮品打入全国市场必定为树立国内功能饮料品牌而努力,必将成为饮料行业一匹骏马!的产品不一定是合适的,合适的产品才是的。好彩头将以合适、质的产品为经销商和代理商谋福利。

4

时代在进步,企业也随着时代的发展开启花样招商模式,究竟什么样的招商模式效果比较好呢?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作为食品饮料行业的领军人物,有着丰富的行业经验,通过线上线下双平台招商模式受到众多厂商和经销商的欢迎。此次,漯河好彩头饮品有限公司携手入驻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是强强联合,必将创造辉煌的明天!

2

漯河好彩头饮品有限公司始终靠专业打造质量,拿真诚服务赢得客户,本着先做人、后做事,愿与客户建立牢固的业务关系和深厚友谊!再次祝贺漯河好彩头饮品有限公司加入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的大本营,携手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共赢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