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壹品瀚境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入驻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

首页 >> 客户见证 >> 壹品瀚境牵手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共创辉煌

壹品瀚境牵手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共创辉煌

公司名称:深圳市壹品瀚境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产品类型:休闲食品 即食蔬菜/菌类
企业规模:技术力量雄厚
企业网址:
合作时间:2016-09-29
荣誉指数:

对于食品饮料行业来说招商的方式有很多种,比如业务人员跑市场、参加展会、举办订货会等等,但是这些招商模式也面临着投入大、效果差等问题。网络招商有着投入小、范围广、快等优势深受大家的喜爱。近日深圳市壹品瀚境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签约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公司将对网络招商进行全面的探索。

深圳市壹品瀚境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随着社会的发展现在互联网技术已经深入到了各行各业当中,现在互联网技术俨然已经成了一种新的社会生产力,网络招商就是基于互联网技术而诞生的一种全新的招商模式,互联网招商有着传统招商不可比拟的优势,近年来也是受到了大家的认可。

此次深圳市壹品瀚境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签约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就是公司对网络招商进行的一次探索,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是一家专业从事网络招商的服务平台,公司成立多年以来专注网络招商,现在已经发展成业内的网络招商服务平台,深受广大厂家朋友的认可。

深圳市壹品瀚境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深圳市壹品瀚境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的饮料生产企业。公司凭借先进的设备,完善的管理,科学的技术,率先通过qs食品质量安全认证。产品选材精致、工艺要求严格,产品出厂品质高,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目前公司主要生产的有菊柠清淡型维生素饮料和壹品山楂果肉饮料两个系列,公司产品凭借优良的品质和的口感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公司产品畅销国内多个省份地区,有着不错的度。

深圳市壹品瀚境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再次恭祝深圳市壹品瀚境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和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达成合作,相信双方一定可以携手共进,共创辉煌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