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立方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入驻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

首页 >> 客户见证 >> 梦立方集团牵手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共创辉煌

梦立方集团牵手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共创辉煌

公司名称:梦立方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产品类型:方便食品 方便面
企业规模:技术力量雄厚规模宏大
企业网址:
合作时间:2016-09-18
荣誉指数:

金秋九月梦立方控股集团(中国)有限公司和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达成全新的战略合作关系,梦立方集团将携手火爆网共同征战全新的网络招商,共创辉煌的明天。

香脆面

现在对食品行业来说传统的招商模式越显“疲软”,不能适应时代的发展潮流,传统的招商有着自身的弊端,现在众多企业都在寻找一种新的模式来和传统招商相结合,以达到更好的招商效果。

全新的互联网招商应运而生,现在互联网技术已经是相当发达,互联网也是深入到了各行各业当中。互联网招商有着传播速度快、范围广、投入低、快等众多优点,互联网可以和传统的招商模式互补长短,从而达到满意的招商效果。

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是一家专业从事网络招商的平台,火爆网成立多年来一直专注网络招商的研发探索,多年来总结出了一整套科学有效的网络招商模式,电话营销+网络营销+会议营销三位一体的营销理念可以迅速的帮助厂家达到更好的招商效果。

梦立方

梦立方控股集团(中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食品工业,农业产业化经营运作的集团企业,公司旗下拥有“梦立方”“太极虎”“冷谷泉”“HV‘等品牌。

公司始终”以国内的食品品牌为发展动力,以国内的食品科技中心为己任“,致力于不断提升产品的科研水准及进一步加强食品饮料生产各种革新技术、创新风味的研究,率先设立了产品技术创新中心,成为国内高附加值食品饮料的供应商,我们向祖国各地的客户和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小黑小白

金秋九月收获的季节,同时也将迎来”金九银十“的丰收,梦立方集团此次和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达成合作关系,相信双方携手共进一定可以取得辉煌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