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食品有限公司入驻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

首页 >> 客户见证 >> 食品牵手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共创无限商机!

食品牵手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共创无限商机!

公司名称:漯河市食品有限公司
产品类型:方便食品 方便面
企业规模:技术力量雄厚规模宏大
企业网址:
合作时间:2016-06-22
荣誉指数:

关于食品行业的招商模式大家一直在不断的进行探索,业务人员跑市场,展会招商,会议营销等等不断的被大家开发出来。要说当下什么招商模式火爆呢?当然是全新的网络招商模式了。

网络招商是基于现代互联网信息技术开发的一种全新的招商模式,近日漯河市食品有限公司和网络招商平台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达成合作关系,双方携手共同探索网络招商模式。

有卖点的圆面(红烧牛肉面)

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是一家专业从事网络招商的平台,公司不断探索网络招商总结出了一整套可行性的招商模式,得到广大厂家和经销商朋友的认可。此次漯河市食品有限公司和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达成的合作关系,是对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又一次的肯定。

漯河市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各种方便面食品和饮料的企业,目前公司生产的主要有干吃面,桶面,植物蛋白饮料等多个品类。公司产品畅销国内众多的省份。

食品以高品质、低价位的产品,运用现代化快捷物流网络货发全国各地,出口国外也拥有了高效稳定的保障。食品面向全球诚招空白县市总经销商,热诚欢迎中外客户来人来电洽谈订货业务!食品,产品大不同,市场大不同,销售火爆独占鳌头。优势产品、畅销产品、赚钱产品,尽在食品;找赚钱产品,食品!

红烧牛肉面(桶)

感谢食品对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的肯定与支持,今后的日子里双方将携手共进,共同征战网络招商共创财富!

漯河市食品有限公司

招商产品:桶装面

招商电话:13939583823

企业博客:http://m.5888.tv/qiyeku/yixian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