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加朵商贸有限公司入驻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

首页 >> 客户见证 >> 端午节将至,大连加朵商贸有限公司强势入驻火爆食品招商网!

端午节将至,大连加朵商贸有限公司强势入驻火爆食品招商网!

公司名称:大连加朵商贸有限公司
产品类型:饮料招商 蜂产品
企业规模:规模庞大
企业网址:
合作时间:2016-06-08
荣誉指数:

一年一度的端午佳节即将来临,在这佳节来临之际,火爆食品招商网传出喜讯!大连加朵商贸有限公司与火爆食品招商网达成合作共识,达成了首次合作,此次合作不仅开启了大连加朵商贸有限公司的全新的招商模式,更拓展了其招商渠道,可谓双赢!

蜂蜜

大连加朵商贸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蜂产品养殖、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大连加朵商贸有限公司拥有自有品牌“荣姐”,产品包括黑蜂雪蜜、蜂胶、花粉、蜂王浆、礼盒和化妆品等六大类;在行业中享有较高的地位。公司与多家零售商和代理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大连加朵商贸有限公司实力雄厚,品种齐全,价格合理,重合同,守信用产品质量,以多品种经营特色和薄利多销的原则。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

火爆招商,效果强。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是一家的网络招商的平台,以“全力以赴”为做事理念,满足客户的各种需求。无论对待网站的客户还是代理商的咨询,都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相信大连加朵商贸有限公司牵手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一定在互联网时代大展身手,共创辉煌!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一定会全力的为大连加朵商贸有限公司做好宣传服务!

大连加朵商贸有限公司

招商产品: 蜂蜜

招商电话:15542320805/13352289255

企业博客:http://m.5888.tv/qiyeku/jiadu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