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金龙福药业有限公司入驻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

首页 >> 客户见证 >> 湖北金龙福药业入驻火爆食品网,共克时艰,共赢商机!

湖北金龙福药业入驻火爆食品网,共克时艰,共赢商机!

公司名称:湖北金龙福药业有限公司
产品类型:饮料招商 生物饮料
企业规模:规模庞大
企业网址:http://hbjlfyy.5888.tv/
合作时间:2016-06-01
荣誉指数:115 (4项荣誉证书)

盛夏将至,药企转战食品饮料行业已经屡见不鲜! 湖北金龙福药业就是诸多药企的其中一个,他们都想试图进入食品饮料市场分一杯羹,但是隔行隔山,有些跨界资本旗开得胜,也有些则已经明显感觉到水土不服了。其中的原因就是没有好的渠道。正因为如此 湖北金龙福药业选择了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与火爆网达成合作共识,共克时艰,共赢商机!

111

为什么 湖北金龙福药业选择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呢?联想当今社会,互联网带来的繁荣景象和由此带来的对生活质量的显着改善,各行各业都在提倡互联网+,食品饮料也不例外, 传统的开拓业务手段,已经被新兴的互联网冲击的狼狈不堪。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在互联网上做些“文章”。而火爆食品招商网就是一家专注做食品饮料招商的网站,9年火爆网,专注做招商!9年的深度耕耘,已经让火爆食品招商网拥有80多万经销商,这也是诸多企业选择与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合作的原因之一。

说起 湖北金龙福药业,也可谓大有来头。湖北金龙福药业有限公司前身系国有中型制药企业。始建于1986年,占地面积6万多平方米。厂房建筑面积17000平方米,拥有片剂、丸剂、胶囊剂、颗粒剂、露剂、糖浆剂、口服液等7种剂型产品的生产能力和60多个国药准字文号。2003年4月,武汉阳慷医药集团根据集团战略发展的需要,整体收购了该企业,改制设立了湖北金龙福药业有限公司。

本次湖北金龙福药业与火爆食品招商网的成功合作,是 湖北金龙福药业对火爆食品网的认可和肯定!火爆网必当不辜负湖北金龙福药业的支持,全力以赴为 湖北金龙福药业做的宣传和推广!一起 合作发展,共创未来!

湖北金龙福药业有限公司

主打产品:金银花露

招商电话:027-84621526

企业博客:http://m.5888.tv/qiyeku/hbjlfy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