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冰峰饮料厂入驻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

首页 >> 客户见证 >> 冰峰饮料厂与火爆食品网达成合作,开启财富之门!

冰峰饮料厂与火爆食品网达成合作,开启财富之门!

公司名称:淮南冰峰饮料厂
产品类型:饮料招商 果味饮料
企业规模:规模庞大
企业网址:
合作时间:2016-5-17
荣誉指数:

2016第十四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于2016-05-16至2016-05-18在漯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群英汇聚中原,各显实力!其中,淮南冰峰饮料厂携旗下产品高调亮相,并与火爆食品网达成合作关系,将共同开启财富之门。

冰峰饮料厂与火爆食品网达成合作,开启财富之门!

火爆食品网又添新军,阵容又再次扩大,招商实力也越来越强。九年来,火爆食品网不惧风雨,始终坚信付出总会有收获,当自己的付出不亚于任何人的努力时,成功就会慢慢地降临。所以,火爆食品网才能走到今天。同时,火爆食品网并不是一个人在奋斗,我们后面还有千千万万个客户在支持。这次冰峰饮料厂的加入更是鼓舞了火爆食品网的斗志。风雨再大,我们同舟共济,有了你们的信任与支持我们才能做得更好,走的更远!

淮南冰峰饮料厂主要生产“清八公山泉”牌天然矿泉水、碳酸饮料、苏打水等产品。公司尊崇“踏实、拼搏、责任”的企业精神,并以诚信、共赢、开创经营理念,创造良好的企业环境,以全新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技术,周到的服务卓越的品质为生存根本,始终坚持用户用心服务于客户,坚持用自己的服务去打动客户。淮南冰峰饮料厂的宗旨与信仰和火爆食品网不谋而合。冰峰饮料厂与火爆的合作是必然之事!

冰峰饮料厂与火爆食品网达成合作,开启财富之门!

冰峰饮料厂和火爆食品网的合作才刚刚开始,相信在我们共同的努力之下将会创造一个又一个的辉煌战绩!选择火爆,决胜未来!火爆食品网期待更多有识之士的加入!

淮南冰峰饮料厂

主打产品:果味饮料

招商电话:0554-5812345

企业博客:http://www.5888.tv/qiyeku/bingf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