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岛(延边)绿色产业有限公司入驻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

首页 >> 客户见证 >> 星岛(延边)润夫矿泉水加盟火爆食品网玩转线上招商!

星岛(延边)润夫矿泉水加盟火爆食品网玩转线上招商!

公司名称:星岛(延边)绿色产业有限公司
产品类型:
企业规模:注册资金116万美元
企业网址:
合作时间:2015-6-08
荣誉指数:

    随着“互联网+”思想的不断深入,大量的企业涌入互联网,开启了一场新一轮的殊死较量!近日,火爆食品网迎来了新的合作伙伴——星岛(延边)绿色产业有限公司,双方强强联合一定能够互联网肉搏战中脱颖而出,实现招商成功、利益化!

星岛(延边)润夫矿泉水加盟火爆食品网玩转线上招商!

    星岛(延边)绿色产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韩国独资企业,其主要以生产饮用天然矿泉水、绿色饮料系列产品为主。公司“润夫”矿泉水取自长白山无污染水源地,水质可与世界著名矿泉水品牌媲美。产品品质高,市场反响强烈,其加入火爆食品网后,将被更多的消费者熟知,进而进军全国市场。 
    火爆食品网是一家专注食品饮料招商的网站,已经为上千的食品饮料企业提供了网络招商服务,每年通过火爆食品网成交的客户不计其数。随着互联网+思想的渗透,越来越多的企业进军互联网,这给处于互联网中的火爆食品网带来很大的发展机遇。当然,火爆食品网全体成员也会全力以赴为客户提供完善的网络招商服务!

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

    开拓新市场,巩固老市场,除了线下招商之外,更好做好线上招商。星岛(延边)绿色产业有限公司此次加盟火爆食品网,不仅是对火爆食品网的信任和认可,更是对自己产品的一种信任。相信在火爆食品网的帮助下,星岛(延边)绿色产业有限公司的成功招商指日可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