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初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入驻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

首页 >> 客户见证 >> 初缘生物联合火爆食品网启动2015品牌大营销!

初缘生物联合火爆食品网启动2015品牌大营销!

公司名称:上海初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产品类型:
企业规模:实力雄厚;
企业网址:
合作时间:2015-1-17
荣誉指数:

    植物蛋白饮料在近两年的发展突飞猛进,就连乳业巨头蒙牛、伊利等都来分一杯羹。上海初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专业的植物蛋白饮料生产企业怎么能落人后呢?2015年1月17日,上海初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火爆食品网签订网络招商合作协议,全面启动2015年全国招商新战略。

初缘生物联合火爆食品网启动2015品牌大营销!
初缘生物联合火爆食品网启动2015品牌大营销!

    上海初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是一家专业从事植物蛋白饮料、复合蛋白饮料的生产企业,公司拥有注册品牌“超月”。目前旗下品牌产品有超月早餐奶、超月核桃、超月花生牛奶、超月香蕉牛奶等。产品均采用利乐砖包装。加上春节将近,公司也针对年货市场推出了礼盒装。目前公司所有产品正通过火爆食品网面向全国招商,期待全国经销商的来电洽谈。
    上海初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此次与火爆食品网的合作,是希望借助其优质的网络平台和业界影响力,提升产品的度和市场竞争力。而火爆食品网也会尽全力帮助上海初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实现招商火爆。
    在互联网时代,抓住机会,就等于赢得了市场。预祝上海初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商火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