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劲能饮料有限公司入驻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

首页 >> 客户见证 >> 佛山劲能饮料牵手火爆食品网启动椰正世家生榨椰子汁招商!

佛山劲能饮料牵手火爆食品网启动椰正世家生榨椰子汁招商!

公司名称:佛山市劲能饮料有限公司
产品类型:饮料招商 椰子汁
企业规模:实力雄厚;
企业网址:http://jinneng.5888.tv/
合作时间:2015-1-13
荣誉指数:125 (6项荣誉证书)

    在2014年,椰子汁产业得到了迅速发展,在南方沿海一些城市逐渐涌现出一大批椰子汁生产企业,佛山市劲能饮料有限公司就是其中之一。为了在众多的椰子汁企业中脱颖而出,公司在2015年1月13日与中国食品饮料招商网—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签订了合作协议,开启了网络招商征程,相信网络招商这一全新的模式能够为佛山市劲能饮料有限公司带来很大的经济效益!

椰正世家生榨椰子汁全国招商中
椰正世家生榨椰子汁全国招商中

    佛山市劲能饮料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佛山市。是广东省繁华的城市之一。佛山市劲能饮料有限公司作为新兴的饮料企业,公司秉承“客户,诚信”的原则,与多家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公司拥有一支较强的技术研发队伍并和国内大专院校强强联手,研发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公司推出的椰正世家生榨椰子汁不仅口感好,而且包装设计独特。同时为了能够使产品一炮而红,公司还力邀香港著名影视明星樊少皇担任品牌代言人。相信通过明星的度一定能够帮助椰正世家生榨椰子汁打开市场,提升度。
    火爆食品网的鼎力支持,著名影视明星的代言,如此高强度的推广,相信佛山市劲能饮料有限公司一定能够在2015年大获全胜。作为合作方,火爆食品网也衷心的希望每一个客户都能够在火爆食品网上取得好成绩,能够有一分的投入,获得十分的收益!
    期待佛山市劲能饮料有限公司生产的椰正世家生榨椰子汁在2015年椰子汁市场的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