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葵赋康饮料有限公司入驻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

首页 >> 客户见证 >> 植本源润眸植物饮料通过火爆食品网面向火爆招商!

植本源润眸植物饮料通过火爆食品网面向火爆招商!

公司名称:河北葵赋康饮料有限公司
产品类型:饮料招商 植物饮料
企业规模:注册资金3000万元
企业网址:
合作时间:2015-1-22
荣誉指数:

    2015年,火爆食品网将迎来新的发展,新的挑战。在食品行业高速发展的今天,互联网已经成为传统食品企业转型的主要渠道。越来越多的食品企业加入到互联网招商的大家庭中来。2015年1月22日,河北葵赋康饮料有限公司与火爆食品网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开启了的网络招商征程,这是企业发展的大跨越,希望通过火爆食品网的努力,河北葵赋康饮料有限公司一定能实现招商火爆。

植本源润眸植物饮料

    河北葵赋康饮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注册资金3000万元。公司为单股东企业,股东为张治杰。公司所属食品饮料行业,公司员工达160人以上。
    在市场营销上,与北京著名营销策划公司进行营销培训、市场宣传等市场建设工作进行合作;截止目前,企业已完成销售精英队伍的建设工作,与石家庄、邯郸、天津等华北地区客户达成合作意向,并签订了销售合作合同,预计年内可实现销售额2700万。
    本公司目前植本源润眸植物饮料产品已经在国内市场上进行销售,销售业绩正在逐步上升。同时植本源植物饮料受到各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未来除将继续经营以黄秋葵为主要原料的植物功能性保健饮料的开拓外,还将扩大经营范围,对黄秋葵干花茶、黄秋葵籽油、黄秋葵糕点、速食黄秋葵、黄秋葵饲料等黄秋葵综合产品进行销售。
    新型保健饮料正逐渐受到消费者的追捧。作为一款新型饮料,植本源植物饮料凭借独特的配方将会成为2015年市场受期待的保健型饮品。火爆食品网作为食品饮料行业招商网,其招商效果被众多食品企业所认可。河北葵赋康饮料有限公司与火爆食品网的此次合作,对于公司开拓市场,推广产品有很大的推进作用。
    期待河北葵赋康饮料有限公司通过火爆食品网实现招商火爆!